关于我在等明天的到来时,开始胡思乱想的那点事_(:з」∠)_|鸣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6 17:50:55 作者:我想当只猫 Language

开局一张图,剩下全靠编模式开启!!!😏😏😏
关于我在等明天的到来时,开始胡思乱想的那点事_(:з」∠)_|鸣潮 - 第1张首先整个世界观大概是被重组,旧文明被破坏,形成新的的生态系统了,人类大概是要在这个新的生态,一边接受新的生物与环境,一边将旧文明的科技与新生态的物质进行结合,发展出新的文明出来吧。


从简介上看来,旧文明基本算是无了,只留下一些残垣等待的探索。
关于我在等明天的到来时,开始胡思乱想的那点事_(:з」∠)_|鸣潮 - 第2张灾难是被一些特殊存在引发的,而不是大自然的演变。说明会有一些超规格的异种存在,它们的一举一动可能都会大规模的灾难发生,从而危害人类。
比如PV里女主后面那个导致大地塌陷的原因,可能就是其中的一种怪物
(古龙?淦!怎么突然想到怪猎了!)

至于简介接下来的话,“建设的时代”可能就是世界主线了——重建家园(大概)
搬砖打灰?(¬‿¬)这难道就是日常任务了么
关于我在等明天的到来时,开始胡思乱想的那点事_(:з」∠)_|鸣潮 - 第3张目前的资料来看,建设好的家园应该会被分为两种类型
一种驻地型:
关于我在等明天的到来时,开始胡思乱想的那点事_(:з」∠)_|鸣潮 - 第4张人类找到适宜生存的地方,拥有足够对抗敌人的力量,成功安定下来,建立起风格各异的建筑群落,发展出新的文明出来

一种是流动型:
关于我在等明天的到来时,开始胡思乱想的那点事_(:з」∠)_|鸣潮 - 第5张一边躲避超自然灾难,一边搜寻合适的临时驻地;
当然这也肯能是探索队,负责在外面收集资源,探索旧文明,调查生态群落(书士队?淦,怎么又联想到怪猎去),对抗异种等
主角大概也是其中一员,

简介里还有这么一句话:
关于我在等明天的到来时,开始胡思乱想的那点事_(:з」∠)_|鸣潮 - 第6张那么是不是说明了,人类的敌人除了异种外,还有自己人?所以人类自身是不是也分为好几个派系?!

战争派:守护人类,不惜一切代价毁灭一切异种;不接受任何异种的存在(不排除里面是否存在想猎杀那些超规格的存在,获取其能力,统治世界,比如战双的黑野)

崇异派:视那些超规格的存在为图腾,认为它们是神或者神的使者,是来惩罚人类吧啦吧啦之类的(每逢末日总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人出现,大概率的主线反派了)

共存派:对驻地附近的毫无理智且充满杀戮的异种进行击杀;对于可交流的和善的异种采取共存处理,比如驯化,比如兽耳娘(¬‿¬);对于靠近驻地的超规格的异种,采取驱离或引导或击杀或驻地迁离的操作(这应该主流人类了,主角大概也是这一派系的)


隐士派:不接受异种,也不去屠戮异种,只想找个安静的地方窝着,世界如何与我无关,我只想好好地当个咸鱼,不要来烦我就好!(桃花源记属于是了)

关于我在等明天的到来时,开始胡思乱想的那点事_(:з」∠)_|鸣潮 - 第7张关于我在等明天的到来时,开始胡思乱想的那点事_(:з」∠)_|鸣潮 - 第8张
PS1:以上纯属我无聊乱猜的,不用较真。只是单纯觉得好玩瞎猜的
PS2:不知道能不在鸣潮里玩消消乐,弹刀,终解,闪袭,潜行背刺,搓红刃等
PS3:我想要图片里的这个熊猫斗笠(ˉ﹃ˉ)这是游戏里能获取到的衣服么!!!!
关于我在等明天的到来时,开始胡思乱想的那点事_(:з」∠)_|鸣潮 - 第9张PS4:我要家园系统,我要打灰搬砖,我要给老婆建新房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