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小虎喊话:就单纯地想看G2打T1!EG:RNG并不是完美无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6 17:22:57 作者:话说电竞 Language

大家都知道半决赛将在5月27号正式开打,首场比赛就是RNG打EG,28号将是G2打T1,这两场比赛肯定备受关注。现在距离比赛开打仅剩一天时间,为此媒体就采访了这四支队伍,举行了一个吹风会,选手也纷纷上场发言,小虎更是直接喊话了,可以说他也是十分霸气,来看看选手都说了什么吧。

【英雄联盟】小虎喊话:就单纯地想看G2打T1!EG:RNG并不是完美无缺-第0张

RNG

小虎:其实在不管对战哪个队伍的时候,我都希望能以中路为引导赢下比赛,打好自己的线,与队友配合好。

小虎:就是单纯地想看T1和G2去交手碰撞吧,我认为这会非常有趣。

小虎的这番话倒是非常霸气,很显然大家都喜欢G2打T1,而且这场比赛要素比较多,节目效果肯定不会差,小虎给到观众最想要的结果。同时小虎也是非常自信,他都是希望以中路为中心去赢下比赛,说明对自己的实力也是十分认可。

【英雄联盟】小虎喊话:就单纯地想看G2打T1!EG:RNG并不是完美无缺-第1张

EG

Jojopyun:我非常期待能在BO5中击败RNG,这个是我必须要保持的心态,因为我们面对的是LPL最强的战队之一,我认为我们在BO5中会表现得更好一些。

Inspired:在小组赛中RNG也有一些失误,但我们没有抓住他们的失误,我们虽然整体没有他们强,但他们也不是完美无缺的,我们要抓住机会。

【英雄联盟】小虎喊话:就单纯地想看G2打T1!EG:RNG并不是完美无缺-第2张

EG这边选手说的也没有错,RNG的整体实力确实比EG要强一点,但是也不能掉以轻心,还是要做好准备,毕竟这是BO5,比赛中还是会出现很多意外,对选手和教练来说都是一个考验,不过RNG大赛经验足,所以完全可以不用担心RNG。就是不知道EG能不能赢下RNG一小局,不少网友调侃EG赢下RNG一小局就算不错了。

【英雄联盟】小虎喊话:就单纯地想看G2打T1!EG:RNG并不是完美无缺-第3张

那么大家针对此事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讨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