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将档案-马云禄|乱世逐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6 16:51:29 作者:User419913073 Language

武将碎片入手方法
抽卡、访贤玩法
武将档案-马云禄|乱世逐鹿 - 第1张
武将定位分析
马云禄是一位输出型武将,在输出的同时还能够造成冰霜起到控制的作用,冲锋效果可以冲入敌阵造成大量aoe破阵。
马云禄虽然是初始武将,但是她的战斗力在升星之后丝毫不逊色于那些稀有武将,可作为前期的战斗核心来培养。
羁绊的易凑成也使马云禄提高了自己的地位,足以统治三国初期,冲锋陷阵灭敌千里!
武将档案-马云禄|乱世逐鹿 - 第2张武将适用玩法
夜袭定军山、漠北远征
技能介绍
【枪舞银辉】召唤铁骑冲锋,对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可以瞬间冲散敌方阵型,直取敌方后排。
【破坚】对自身周围敌人造成范围伤害同时附加寒冷效果,这使得马云禄在混战时能迅速清理小兵。
【铁马冰河】主动技能变为冰霜铁骑,伤害增加。大量AOE技能可以快速清场。
【马踏飞燕】开场时,我方每有一个骑兵兵团,自身造成伤害会有一定比例增加。多个骑兵兵团可以使马云禄在开场便大大增加伤害,冲入敌阵大杀四方。
【回马枪】自身每次造成冰冻效果时,恢复自身一定生命值,增加了马云禄的容错率。          
武将档案-马云禄|乱世逐鹿 - 第3张羁绊阵容搭配
【马云禄+关银屏+魏延+关平】
马云禄会在开局释放大招,使得我方在开场快速建立优势,开局便给予敌方当头一棒!
【马云禄+黄忠+张星彩+马超+关平】
蜀国的核心羁绊组合,能够在武将每次释放技能时,对随机范围造成伤害, 并使武将不断叠加增伤加成,这样不仅能够快速处理小兵,武将也会攻无不克战无胜。
【马云禄+赵云+马超】
该羁绊组成后会有冰冻buff,处于冰冻效果的敌人抗暴击效果会降低,配合队友可对敌方打出巨量伤害。
【装备】选择
武器:陨铁描金斧 (增加增伤率)衣服:嵌玉犀皮甲(增加免伤率);
帽子:玛瑙犀角盔(增加免伤率)饰品:白虎玉扣带(增加暴击伤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