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逐鹿》攻城略地玩法技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6 16:48:50 作者:大叔 Language

这个22级才开放的【攻城略地】是一个需要靠联盟成员共同分工配合通关的玩法。不同的关卡地图都不一样,需要大家仔细观察地图,然后选择最优路线,尤其对于人少的联盟,路线选择非常重要。

联盟的管理记得每周要把重要进攻点的标记打好,然后即时在联盟频道里提醒大家,这样可以有效提高通关的效率。


另外,这个玩法每周最后一天所产出奖励会进入拍卖行,全体成员可在拍卖行里竞拍分红,联盟大佬们拍下的道具越多,其他成员可白嫖的元宝也就越多,也是平民党的福音。

我内测玩的时候,加的联盟里边人比较少,于是就开始研究这个玩法到底该怎么打,下面我用虎牢关为例,跟大家做个解析一下,其实只要认真看完,这个玩法个人感觉还是非常简单的。

首先,在这个玩法里边,全体的联盟成员的终极目标就是打下最后的城池,通关后全体成员会直接奖励1000元宝!!!

开局路线第一步
开局路线--先直接过桥,集中联盟全部人力快速打下这个矿山,这个矿山可离线挂机采集铜币(装备养成必备消耗 )矿山奖励要记每天上来领一下,避免超时后资源浪费。

开局路线第二步
其次往右下走,必须先拿到一个道具-水缸(用来浇灭火焰),然后顺便集中摇人占领第二座矿山,此矿山可离线挂机采集祈福币(联盟科技养成资源,可增加全体武将属性性价比很高)。

开局路线第三步
占领第二个矿山后,先直接用水缸道具渡过火焰阻拦,直接集中人力占领第三座矿山,可离线挂机采集精炼石(装备精炼必备材料,可增加装备属性,尽早积累)。

开局路线第四步
占领第三座矿山后,向下推进,拿到一个通关文牒,直接北上打通关隘,其他都可暂时略过,然后用最短的线路,直接围攻打城。

结束语:当你加入的联盟中有一个负责会指挥的管理成员时,其作用是远远大于一个普通氪金大佬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