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事男刀阵容详解|金铲铲之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6 14:29:09 作者:林 Language

阵容分析
执事男刀阵容详解|金铲铲之战 - 第1张  救赎璐璐是当前版本的“毒瘤”阵容,打也打不死磨也磨不过。要想针对这套阵容。要知道救赎璐璐强在哪?其实说白了就是高续航+高魔法抗性和救赎光环降低AOE伤害。知道这几个点以后,我们就要针对它有的放矢,对症下药来解决这个“毒瘤”。其实能克制璐璐的阵容很多,单体高爆发阵容基本都小璐璐!今天这套阵容是执事保镖刺,拥有较高的坦度和稳定的控制,前排是由2保镖羁绊组成,蕾欧娜作为版本的强势前排,坦度十足;机器人的技能开局能拉最远的敌方棋子,可以威胁敌方后排站位;艾克的技能可群体增加友军攻速并降低敌方的攻速,能给我方输出棋子争取更好的输出环境。

执事男刀阵容详解|金铲铲之战 - 第2张  阵容搭配了5执事羁绊可以增加棋子的血量和法强,进而增加阵容的肉度和技能伤害。且后期5费泽丽来临后还能增加阵容的上限。
执事男刀阵容详解|金铲铲之战 - 第3张  泰隆是刺客棋子,开局能跳后,像救赎璐璐这样的阵容只能抱团站位,就给了泰隆更好的发挥空间,且3星VIP泰隆技能流血就能秒掉一个敌方后排棋子。
执事男刀阵容详解|金铲铲之战 - 第4张  如图所示机器人先手钩到右下角的赛娜,泰隆和艾克跳后排能快速清理掉烈娜塔,对璐璐开始攻击,挂上流血从内部瓦解对手,泽丽启动挂上鬼书收割战场。最后再清理掉前排莫甘娜。

转自:https://www.youxi369.com/gonglue/125576.htm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