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巴厘岛Major:GG绝活连选,强者风范尽显! GG 2-0击败LGD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1 10:57:03 作者:lip哥头号粉丝 Language

两局GG选出了分别选出了他们的两个绝活,神灵和米波,第一局神灵5级打3级把莫言压得对不了线,保持着绝对的经济优势稳健拿下。第二局米波绝活,前期靠龙骑带着队友找节奏,中期A杖米波出山,超大米波随便越塔,跳网抓谁谁死敌法都不敢带线,最后轻松赢下比赛。

【刀塔2】巴厘岛Major:GG绝活连选,强者风范尽显! GG 2-0击败LGD-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巴厘岛Major:GG绝活连选,强者风范尽显! GG 2-0击败LGD-第0张

2分钟,屠夫贴到了大牛身前,LGD不想被白打想反打,但是大牛只踩到了屠夫,屠夫还一直在烫大牛,猴子不敢A人只能扔矛,GG拿下一血。

4分钟 ,屠夫再次贴到两个人脸上,大牛只能选择卖掉自己。莫言火猫中路也完全吃不了经验,5级打3级,神灵武士还摇人,白牛冲过来越塔击杀了火猫。5分钟白牛冲完中又冲下,将丝血的天怒收掉。

Planet天怒复活直接TP上路,配合将GG上路两人全部击杀。6分钟,白牛冲丝血火猫想简单了,莫言一丝血吃了仙灵火就是死不了,收掉了白牛,LGD控了双经验符。

8分钟,天怒都在二塔挂机了还是被白牛冲到脸上,屠夫咬住拿下人头。另一边9级天肥神灵来到下路,兽王看到第一时间就TP想走,但是被神灵三秒打死。

【刀塔2】巴厘岛Major:GG绝活连选,强者风范尽显! GG 2-0击败LGD-第1张

12分钟,LGD趁着GG神灵打盾的时间终于找到一波机会 ,兽王绕后开大配合天怒大拿下水人人头。13分钟,火猫在推中路,GG水人正好复活TP下来配合白牛一个大瞬秒火猫。

15分钟,屠夫打野位置过深,被LGD5人集火秒掉,哈斯卡赶过来GG轻松收掉猴子和天怒,反向逃跑的大牛也被击杀。

18分钟,火猫塔前收线被白牛大招控住,哈斯卡飞上来一套带走火猫。中路Shiro猴子散失第一波,抓死了一个酱油骨法。

23分钟,LGD抓死了骨法后集合开雾找人,但是没有抓到人,GG趁此机会拿下二代肉山盾,莫言下路收线再次被抓,白牛冲到水人一套秒杀火猫,另一边带线的兽王也被屠夫抓住击杀。

25分钟,屠夫咬到大牛将其击杀,大牛买活,GG此时抓到了LGD高地人不齐的Timing,哈斯卡直接跳刀冲到泉水门口杀掉了兽王,另一边大牛也被击杀,GG撤回来开始拆高地。LGD靠着猴子幻象磨掉了哈斯卡的盾,GG稳健选择后撤 。

29分钟,GG再上高地,屠夫跳咬直接秒掉天怒,水人波高挨打然后转血往回跑,GG已经拆掉了夜魇上路高地,然后全员撤退。

32分钟,GG水人在下路魔方处找到了猴子,变成猴子然后打出一堆幻象,打残了LGD众人,LGD清不掉水人幻象。此时哈斯卡开冰甲跳脸强势切入,杀掉了兽王和天怒。GG再拆掉夜魇下路高地,兽王买活GG马上撤退,回头控盾。

34分钟,LGD开雾出门想来接肉山团,但是路走一半哈斯卡已经拿下了盾,白牛直接冲到高地上的大牛将其击杀,GG回头拆高。猴子还想靠着幻象来消耗,但是水人幻象也很坚挺,哈斯卡屠夫再次双切入,LGD努力集火杀掉了屠夫,但是已经无力处理其他英雄,LGD无奈敲出GG。

第二局

【刀塔2】巴厘岛Major:GG绝活连选,强者风范尽显! GG 2-0击败LGD-第2张

LGD开局五人抱团走到下路传送门处,抓到了一个路过的骨法,敌法师拿下一血。上线之后GG双辅助选择蹲下路晚上线,拉比克将陈举到了树林里,地卜师网住拿下陈的人头。

4分钟,GG白牛提前冲Lina,莫言想要控符的时候龙骑果断向前将火女晕住,LGD酱油来得太晚没能救下Lina,最后龙骑一口火收下人头。

6分钟,龙骑率先到六,拉比克提前蹲到中路,莫言没蓝等级也没到6不敢抢符,结果就是来A符的陈逮住击杀 。莫言没蓝想吃中路经验,结果被一旁蹲伏的白牛冲出来直接击杀, 毒狗没救到队友自己也被击杀,GG打出一波打节奏。

7分钟,残血白牛来上抢经验符,火女复活TP上路,白牛自己死了但是经验符还是抢到了。8分钟,LGD来到夜魇上路小吃街抓到了水人,三大哥一吼一斩一爆,豪华套餐带走水人。

9分钟,火女从野区回线被拉比克蹲到,GG三兄弟直接秒掉火女。

11分钟,GG来到天辉远古区抢矿,LGD开雾来接团,但是先手打得不是很理想,火女T毒狗关交完了没打死人,白牛反冲击杀了火女,兽王吼一嗓子什么也干不了,GG将野区的矿抢光。

14分钟,LGD开雾撞到了白牛,火女直接交大杀掉了白牛,GG直接撤退,完全不浪。

15分钟,敌法师上路带线被地卜师跳脸无限网,白牛补了一个冲拿下了敌法人头。但是另一边GG水人和拉比克想追毒狗,被火女晕两个,一个神灭斩+散播直接斩死两个人!

【刀塔2】巴厘岛Major:GG绝活连选,强者风范尽显! GG 2-0击败LGD-第3张

20分钟,GG水人在远古区看到了开雾做眼的LGD双辅助,于是GG直接在上路开肉山,地卜师拿下了不朽盾。

21分钟,地卜师跳脸直接动兽王,兽王反手大住了抗塔的米波,战鼓敲起来伤害很高,米波第一时间血量很残,只能叠罗汉变成超大米波,敌法切上来将地卜师的盾打掉,但是自己也被网到留下,敌法兽王都被收掉。

24分钟,GG拆掉天辉中下路二塔,但是LGD开雾钻了出来,绕到了天辉远古区后面插了个神秘商店高台眼,LGD十分又耐心一直在等待,水人果然走下来买装备撞脸,兽王火女两个大瞬秒水人,一旁蹲大哥的白牛也一起陪葬,LGD打出一波漂亮的伏击。

27分钟,敌法B脸想凶一波龙骑,没想到龙骑身后兄弟们都在,敌法看形式不对想跑,结果被龙骑跳晕留下,队友无奈赶过来救人,毒狗关了敌法让Shiro能够跳走,但是水人变了敌法,开壳反弹了兽王的大招,兽王晕在原地被击杀,水人变敌法B一下再波一下又收掉了敌法,LGD4人阵亡。

【刀塔2】巴厘岛Major:GG绝活连选,强者风范尽显! GG 2-0击败LGD-第4张

29分钟,兽王在二塔下被拉比克跳举留下,毒狗关一下但是自己和兽王全部被杀。GG顺势拆掉天辉上路高地。30分钟,LGD提前来到下路传送门蹲伏,果然蹲到了走传送门的龙骑。拉比克关了一下龙骑,兽王大给拉比克将其击杀,火女大招收掉白牛。但是GG双酱油直接买活,一定要控这个盾。LGD后续已经没有输出,火女敌法想杀地卜师输出不够,GG团灭LGD拿下肉山盾。

34分钟,GG带盾推进天辉下路高地,米波站在高地下面突施冷箭,跳网忽悠一套瞬秒兽王,兽王买活出来交吼,刚吼玩就被晕住一套打死,敌法也没找到输出空间开着BKB在逃跑。最后水人直接入泉,LGD敲出GG。

【刀塔2】巴厘岛Major:GG绝活连选,强者风范尽显! GG 2-0击败LGD-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