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Apex英雄]夏促或推出沙滩风物品,街头瓦鸡&ALGS商店确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6 12:26:38 作者:Melancholy苏戈 Language

封面来自:Dexerto.com

根据海外黑客Ezra-RC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2022年夏季大促目前暂定于北京时间7月6日上线。

届时还将同步开启ALGS商店。

ALGS商店将会以同捆形式推出战队专属边框、武器皮肤以及角色皮肤。

目前的实物有且仅有战队边框,武器及角色皮肤是否与战队绑定暂时未知。

【Apex 英雄】[Apex英雄]夏促或推出沙滩风物品,街头瓦鸡&ALGS商店确认-第0张

图源见水印

夏促商店方面,则会返场销售包括恶灵与寻血猎犬在内的唐人街联名皮肤。

【Apex 英雄】[Apex英雄]夏促或推出沙滩风物品,街头瓦鸡&ALGS商店确认-第1张

这狗子皮肤怎么脚下悬空的

夏促新推出的皮肤则是街头瓦尔基里。该皮肤暂无实物,但此前曾曝光出一张同主题名的动力小子皮肤。

【Apex 英雄】[Apex英雄]夏促或推出沙滩风物品,街头瓦鸡&ALGS商店确认-第2张

Ezra并未提及动力小子的这张皮肤,还有待更多信息交叉确认上图皮肤到底何时上线。

夏促中的同捆均含组合包。

瓦尔基里应该会提供3种售卖形式:单卖、皮肤+30包、皮肤+60包。

如果以该形式发布,价格分别为:1800、3000、6000


在此基础上,数据挖掘工Garret和HYPERMYST分享的信息可以确定,今年夏天的Apex将会迎来一次沙滩风格的派对。

瓦鸡、狗子和小探的冰沙杯挂饰,怪可爱的。

【Apex 英雄】[Apex英雄]夏促或推出沙滩风物品,街头瓦鸡&ALGS商店确认-第3张

目前的信息不足以佐证本赛季将推出沙滩风格的活动——毕竟之前都泄露过活动代号——也就意味着推出沙滩风皮肤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因此最大的可能是夏季大促的一部分,也就是传统的挂饰+组合包销售形式,作为添头加入商店。

  • [Apex英雄]S13首日:新传奇&活动代号曝光,黑红恶灵上线

本赛季的第一个活动预计在6.15~6.22左右上线,届时客户端的更新将会曝光更多夏促及后续活动的信息。


扔个命脉的新皮肤,不是最终发布版本,但看起来不错。

【Apex 英雄】[Apex英雄]夏促或推出沙滩风物品,街头瓦鸡&ALGS商店确认-第4张

##apex英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