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P游戏评测-第一期】Exo One 游戏版星际穿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6 12:20:19 作者:夜雨听枫NightRain Language

一、前言

最近终于有时间玩游戏了,于是掏出自己的xgp,随便下了几个游戏,竟然有意外之喜。

心血来潮想写个测评,并且后续的一些游戏也会继续测评,所以,点个关注吧!

那么进入正题。

Ps:晕3d慎入



二、游戏简介

《Exo One》是由Exbleative开发,Future Friends Games发行的太空飞行模拟游戏。

【XGP游戏评测-第一期】Exo One 游戏版星际穿越-第0张

游戏在steam特别好评

【XGP游戏评测-第一期】Exo One 游戏版星际穿越-第1张

你将驾驶你的飞行器,成为走出太阳系的第一人,踏上穿越时空、无视重力的星际之旅。乘着上升的热气流,穿过炽热的云层,沿着山坡呼啸而下,或从崖壁腾空而起,飞向天边明亮的蓝光。

【XGP游戏评测-第一期】Exo One 游戏版星际穿越-第2张

通过重力和变形来遨游不同的星球




三、游戏内容

引导:

引导较弱,游戏只给了操作的引导,steam评论区反映经常迷路。

不过游戏已经用光柱标示了你的目标

蓝色:最终目的地,前往下一星球的发射器

金色:能源,能够升级你的飞行器

画面:

这款游戏有着精致的外星球风貌塑造。不过碍于工作室规模,建模还是有些粗糙。

【XGP游戏评测-第一期】Exo One 游戏版星际穿越-第3张

小行星带

【XGP游戏评测-第一期】Exo One 游戏版星际穿越-第4张

森林星球

【XGP游戏评测-第一期】Exo One 游戏版星际穿越-第5张

海洋星球

【XGP游戏评测-第一期】Exo One 游戏版星际穿越-第6张

空岛星球

【XGP游戏评测-第一期】Exo One 游戏版星际穿越-第7张

熔岩星球

【XGP游戏评测-第一期】Exo One 游戏版星际穿越-第8张

地貌预览

音乐:

游戏的音乐也相当不错,一个人在星球中遨游,搭配着电吉他,给人一种孤独寂寥之感。氛围把控的很好。




四、游戏剧情

游戏剧情偏意识流,由断断续续的语句和不断闪烁的画面组成。

闪烁画面这一方面有些阴间,尤其是你撞在地上,或沉进深海时,猛然跳出的画面有些惊悚。

《exo one》将剧情与关卡相结合,每一关给人的体验,都契合了剧情的走向。这一点非常棒。

Steam评论区有详细的剧情解释,这里不剧透,推荐游玩通关后,没看懂剧情再看解析。




五:总结

这是一款优秀的科幻飞行模拟器。

精致的外星球风貌塑造,引人入胜的电吉他伴奏,偏向意识流的剧情组成了这样一个精品独立游戏。

游戏时长在一个半小时左右,一部电影的时长,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把他当作游戏版星际穿越,用来来体验一下外星球的风貌,还是非常不错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