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关于我摸了一个月兔机壳这件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6 12:11:39 作者:是江大白哦 Language

    #盒友日常#    #命运2萌新#   #命运2燃起来了#  #大学# 因为疫情,考研的事耽搁的太久太久了,自己平平凡凡的已经度过了大学三年,马上就要毕业步入社会了,但是自己仍然没有一技之长,趁着在学校还有些时间就决定要学点什么,于是我盯上blender。


     学习blender已经一个月了,中间因为学习任务也是断断续续的学,一直在跟着老师做案例,老师一步我就暂停着跟着做,也做出来了几个简单的,还有一个比较我认为难的。但是这都是基础中的基础,我知道自己仍然需要努力,学习更多的操作技巧来不断提升自己。

       我深知不创新是没法进步的,所以我用了一下午的时间,凭借着自己所学的知识,摸了一个命运2里的月兔机壳(游戏里面没有那我就自己做一个吧)

【命运2】关于我摸了一个月兔机壳这件事-第0张

【命运2】关于我摸了一个月兔机壳这件事-第1张

【命运2】关于我摸了一个月兔机壳这件事-第2张

【命运2】关于我摸了一个月兔机壳这件事-第3张

    做着做着就发现比例又出问题了,明显眼睛大了,耳朵宽了。但是好像已经到了无法挽回的地步了,所以就先将就一下吧。(QAQ)

     请各位大佬指正,然后,轻点喷(未来我学一下动画,争取让他动起来)

     最后放一张参考图

【命运2】关于我摸了一个月兔机壳这件事-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