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M新皮肤上线,有几率白嫖斩星魔剑和创星之灵!|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6 12:08:04 作者:你不开心我就开心了 Language

近日LOLM上线斩星魔剑和创星之灵皮肤,相信受到了很多小伙伴的关注,毕竟在端游这两款皮肤的获取难度非常高,尤其是斩星魔剑,基本上要狂氪2000rmb才能拿到手。而手游这次的《执手绘星》活动就很良心了,做完任务就能免费10抽,手气好的话,也有几率能白嫖斩星魔剑和创星之灵。


LOLM新皮肤上线,有几率白嫖斩星魔剑和创星之灵!|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LOLM这次活动的抽奖机制也不逼氪,反而还挺优惠,抽一次60点券,首次付费可完成“购买任务”,获得1个【星灵绘卷】奖励,也就是首抽“买一送一”,能抽两次,再加上做任务白嫖的10次,一共有11次。

LOLM新皮肤上线,有几率白嫖斩星魔剑和创星之灵!|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
LOLM新皮肤上线,有几率白嫖斩星魔剑和创星之灵!|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每次使用【星灵绘卷】进行抽奖必得一个【星灵币】,消耗指定数量的星灵币同样可以兑换想要的皮肤或者道具!
价值最高的“斩星魔剑 易”皮肤需消耗30个【星灵币】,而“创星之灵 璐璐”仅需要消耗15个【星灵币】。
按照这样计算,只冲斩星魔剑,保底114元(19X6)出,只冲创星之灵,保底24元(4X6)出,假如两款皮肤都想要,斩星魔剑114元+创星之灵80元(15X6),创星之灵24元+斩星魔剑180元(30X6),也就是保底204元都能拿到手。
LOLM新皮肤上线,有几率白嫖斩星魔剑和创星之灵!|英雄联盟手游 - 第4张不需要花这么多就能拿到这俩限定皮肤,还是很不错的,反正不管怎么样,这次限定皮肤我先拿下了

LOLM新皮肤上线,有几率白嫖斩星魔剑和创星之灵!|英雄联盟手游 - 第5张
LOLM新皮肤上线,有几率白嫖斩星魔剑和创星之灵!|英雄联盟手游 - 第6张至于这次的皮肤品质也没得说,还原度很高,无论是音效还是特效细节上都做得很到位,甚至手游斩星魔剑的打击感会更好一些,就算是以保底204元的价格拿下这两款,也是物超所值了。
个人认为:这次的活动还是值得参与一下的,毕竟每天登陆下游戏,玩几把就能免费十抽,说不定就白嫖成功了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