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JDG成为受害者,LPL遭到削弱!LCK使出最狠一招,亚运会破釜沉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25 10:08:42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今年MSI季中赛在赛制之后,LPL赛区出征的,两支队伍非常争气地完成了决赛会师的历史成就,JDG以强大的统治力轻松拿下冠军。

【英雄联盟】JDG成为受害者,LPL遭到削弱!LCK使出最狠一招,亚运会破釜沉舟-第0张

而在JDG拿下冠军后,亚运会国家队的选拔局势也发生了巨大改变。

01

JDG成为受害者,LPL将被削弱

LPL这边正在选拔亚运会国家队的最终名单,而在JDG夺冠后,Ruler和Kanavi接受韩媒采访的时候,谈过对亚运会的看法,两个选手都表达了对自己所属LPL赛区,不容易入选国家队名单的看法。

【英雄联盟】JDG成为受害者,LPL遭到削弱!LCK使出最狠一招,亚运会破釜沉舟-第1张

而在之后,有官方发文说Kanavi和Ruler选手都是想要入选国家队的。

结果今天下午LCK就突然官宣了韩国国家队最终的六人人员大名单,Kanavi和Ruler全部入选,可以说是创造了新的历史,亚运会征召LPL选手参加。

其他位置的选手上,LCK选择了双中单阵型,Faker和Chovy参加,上单是Zeus,辅助选手Keria,最终形成了这样的一套阵容。


消息一经公布,直接引起巨大热议,LPL这边观众基本能达成一致,就是Kanavi和Ruler入选亚运会可以理解,就像各大足球联赛,不同国家队的选手凑在一起,在国家队性质比赛的时候各自为战。

【英雄联盟】JDG成为受害者,LPL遭到削弱!LCK使出最狠一招,亚运会破釜沉舟-第2张

但与此同时也必须要说的是,JDG因此成为了最大受害者,LPL也将被削弱。

02

LCK最狠一招,JDG面临多个难题

JDG战队除辅助之外的四个选手大概率都可以入选亚运会,到时候亚运会会呈现出JDG内战的局面,现在的情况就是,Ruler和Kanavi在JDG战队,熟悉JDG战队的打法体系,去了国家队之后,LCK那边肯定会做出针对性的布置。

【英雄联盟】JDG成为受害者,LPL遭到削弱!LCK使出最狠一招,亚运会破釜沉舟-第3张

Ruler和Kanavi也一定会全力以赴的,与此同时,369和Knight同样也非常了解Ruler和Kanavi,等于说两边JDG的选手明牌打。

问题在于JDG这样被分裂的情况,是一定会影响到S赛的备战的。

正常的流程就是夏季赛+冒泡赛快速打完,然后给国家队一个月的集训时间,在这个时间段内,JDG四大选手各自为战,必须熟悉新的打法体系,大家都会拼尽全力的情况下,哪边输了哪边心态都会受到影响。

【英雄联盟】JDG成为受害者,LPL遭到削弱!LCK使出最狠一招,亚运会破釜沉舟-第4张

而且选手在适配其他体系之后,重新回来,与原队友之间的默契度和配合肯定不会像之前一样那么好,这就是JDG现在面临的最大难题。

选手方面,Ruler和Kanavi需要面临的压力是最大的,被夹在中间无论输赢都会被喷。

03

LCK破釜沉舟,LPL仍有一战之力

最后就是中韩赛区实力方面的分析,LCK此次破釜沉舟摆出的这套阵容,实力到底如何,如果是以MSI的整体表现来说,LCK的这套阵容,还是存在一定缺点,Faker与Chovy状态都不好,Zeus转型坦克手法也差点意思,Keria视野不行,对线问题也挺大。

【英雄联盟】JDG成为受害者,LPL遭到削弱!LCK使出最狠一招,亚运会破釜沉舟-第5张

LPL这边,预设是369,Knight坐镇,打野搭配一个Jiejie或Xun,下路是Elk+On,以MSI来说,这套阵容实力甚至要领先LCK那套国家队阵容。

但需要注意的是,亚运会最重要的点,是看后续选手的状态保持如何,入选国家队的选手中,大概率会有几个选手夏季赛状态出现问题,成为战队短板。

【英雄联盟】JDG成为受害者,LPL遭到削弱!LCK使出最狠一招,亚运会破釜沉舟-第6张

也就是说,运气也占有很大比重,评委现阶段也只能选择现阶段表现最好的选手,毕竟没有看到未来的能力,所以只能这么选,到时候是输是赢就听天由命了。

因此背负亚运会使命的选手,整个下半年都需要拼尽全力,保持好状态,争取最好结果。#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亚运会#  #2023 季中冠军赛 JDG vs BL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