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怎么远程人脸识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6 11:41:48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王者荣耀许多召唤师用的都是家人的身份证,所以在外地登录弹人脸识别的时候,就需要远程人脸识别后才能玩,那么人脸识别要怎么远程操作呢?本次光耀菌就讲解远程人脸的验证方式,快来了解一番吧!

  王者荣耀人脸识别怎么远程识别?

王者荣耀怎么远程人脸识别 - 第1张

  首先远程的通话视频是没用的,毕竟这是平面并非真实的人脸。目前远程识别唯一可行的方式,就是让另一方下载和登录王者荣耀,等对方人脸识别完成之后,你再登录王者荣耀,把他给挤下去,这样就不用人脸识别了。

  当然,目前这一招的成功率比较低,前面几次可能你等对方人脸识别后,依旧会弹人脸识别,要多试几次才可能成功。另外,如果是在异地登录的话,也有可能会弹出疑似未成年人的人脸识别。

  总而言之,人脸识别可以远程操作,但是需要对方的手机也下载王者荣耀,比较麻烦,且成功率也比较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