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讨董》赛季介绍|率土之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7 00:37:27 作者:临光Nearl Language

《群雄讨董》赛季介绍|率土之滨 - 第1张
群雄讨董赛季说明:

太师乱京,群雄共讨,乱战之局,各取其利
本赛季为《群雄讨董》剧本,董卓与群雄势力争夺天下。双方势力将拥有独特技术,且有特殊的赛季战法等内容,同时,赛季结算一将采用全新规则。

赛季特色:

势力对抗:赛季中区分群雄,董卓两大势力

全新技术:群雄与董卓势力拥有不同的特色技术

特殊结算:根据所属势力进行赛季结算

董卓势力说明

加入董卓:

● 赛季开始建立势力时,选择特定出生区域,即可成为董卓势力

● 本赛季将无法通过流浪转化为群雄势力,但可成为流浪军

● 董卓势力间战斗不产生经验、武勋、荣誉

出生区域:

● 董卓势力出生区域包括如下5个:

1)司隶:光武定国,以为东都,两川交汇,雄关据险,关中腹地易守难攻,乃帝业之中心。

2)雍州:关中以西,枕千山,面渭水,始皇霸图之启,凤鸣于歧而翔于雍,名之谓“雍”。

3)兖州:济河之间,优土质原,旧遗孔孟良风,其人尚儒好学,性直怀义,故封之曰“兖”。

4)豫州:河之南,汉之北,周王治世,中州重地,水道纵横,陌道连通,山无险阻,兵家必争。

5)金城郡、上党郡及乐平郡:函谷关以西,关隘众多,长安与洛阳之门户。

● 赛季中,将凉州金城郡、并州上党郡与乐平郡,分隔为单独区域,与凉州、并州其他郡建立了不可逾越地形。

● 选择金城郡、上党郡及乐平郡,将在三个郡中随机位置出生。

● 金城郡、上党郡及乐平郡资源总量有所提升,与雍州、兖州、豫州、司隶一致。

● 地图中新增如下关卡:
《群雄讨董》赛季介绍|率土之滨 - 第2张
董卓势力出生区域:《群雄讨董》赛季介绍|率土之滨 - 第3张
势力技术董卓势力技术将在普通势力技术基础上,额外增加如下技术:
《群雄讨董》赛季介绍|率土之滨 - 第4张群雄势力说明

加入群雄阵营:

● 赛季开始建立势力时,选择幽、青、徐、扬、荆、益、凉(除金城郡)、并(除上党郡与乐平郡)、冀州出生,即可加入群雄阵营

● 本赛季将无法通过流浪加入董卓阵营,但可成为流浪军。

● 群雄阵营间战斗正常产生经验、武勋、荣誉。

群雄阵营技术群雄阵营技术在普通技术基础上,额外增加如下技术:
《群雄讨董》赛季介绍|率土之滨 - 第5张
加入讨董联军阵营:

● 讨董联军阵营与群雄阵营目标相同,都需要董卓阵营不占领洛阳才可获胜

● 赛季开始后,讨董联军阵营会随着天下大势向其所在州范围内的群雄阵营成员发起召集

● 初始处于冀州、幽州,和后续处于讨董联军阵营所在州的群雄阵营同盟和个人势力,可通过响应召集加入讨董联军阵营

● 群雄阵营同盟及个人势力可以在召集期间进行响应,召集结束时满足条件的同盟和个人势力即可加入讨董联军阵营

● 讨董联军阵营成员本赛季将无法主动变更为董卓阵营或普通群雄阵营,但可成为流浪军

● 讨董联军阵营间无法进行战斗

讨董联军阵营技术:

讨董联军阵营技术在群雄阵营技术基础上,移除基础技术中的“开发”技术,并额外增加如下技术:
《群雄讨董》赛季介绍|率土之滨 - 第6张赛季奖励:

本赛季中,需要先判定获胜的阵营,再根据每个阵营占领州府数决定具体奖励:

1)胜负判断:

若赛季结算时,董卓占领洛阳,则董卓阵营胜利。董卓阵营胜利后,群雄最多一个同盟获得割据奖励,其余全体获得乱世奖励。

若赛季结算时,董卓未占领洛阳,则群雄和讨董联军的两个阵营均算作胜利。群雄和讨董联军阵营胜利后,董卓阵营获得乱世奖励。

2)占领州府数:在胜负判断后,失败的一方获得乱世奖励;胜利的一方根据各阵营占领州府数量、阵营内单人守军城池范围内主城或分城的情况,决定获得赛季奖励内容。

3)城池范围内主城或分城:指赛季结算时,在要求的NPC城池范围内拥有建设完成的主城或分成,该NPC城池无需被所在同盟./国家占领,以赛季结算时为准。

城池的主城或分城:
《群雄讨董》赛季介绍|率土之滨 - 第7张
董卓阵营结算规则:

结算时董卓方占领洛阳,则董卓方获胜,奖励规则如下:
《群雄讨董》赛季介绍|率土之滨 - 第8张注意:

1.城池范围内主城或分城:指赛季结算时,在要求的NPC城池范围内拥有建设完成的主城或分成,该NPC城池无需被所在同盟./国家占领,以赛季结算时为准。

2.资源州指司隶、雍州、兖州、豫州,新增的董卓出生区域金城、上党、乐平并不算做资源州。

结算时董卓方未占领洛阳,则董卓方失败,奖励规则如下:
《群雄讨董》赛季介绍|率土之滨 - 第9张群雄阵营结算规则:

结算时董卓方未占领洛阳,则讨董联军及群雄方获胜,奖励规则如下:
《群雄讨董》赛季介绍|率土之滨 - 第10张注意:

城池范围内主城或分城:指赛季结算时,在要求的NPC城池范围内拥有建设完成的主城或分成,该NPC城池无需被所在同盟./国家占领,以赛季结算时为准。

赛季结算时,董卓阵营占领洛阳,则群雄方奖励如下:
《群雄讨董》赛季介绍|率土之滨 - 第11张讨董联军方阵营结算规则

结算时董卓方未占领洛阳,则讨董联军及群雄方获胜,奖励规则如下:
《群雄讨董》赛季介绍|率土之滨 - 第12张《群雄讨董》赛季介绍|率土之滨 - 第13张注意:同盟占领值与同盟占领的城池以及同盟成员的势力值相关。

赛季结算时,若董卓阵营占领洛阳,则讨董联军方奖励如下:
《群雄讨董》赛季介绍|率土之滨 - 第14张流浪军结算规则

流浪军奖励规则:《群雄讨董》赛季介绍|率土之滨 - 第15张占领奖励

·赛季结算时,同盟或聚义每拥有一个州首府,所有成员都能获得对应奖励。

·占领奖励可与城池奖励同时获取。

·各州首府占领奖励具体如下:
《群雄讨董》赛季介绍|率土之滨 - 第1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