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意料之中 OG下放niko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6 10:48:09 作者:Kizfive Language

这位23岁的选手已经被下放至替补席,可以自由地寻找下家。


据证实,OG选手niko⁠已被从现役名单中移除。不久之前的报道称,niko和valde⁠会在本月早些时候被换下,后者也随后被证实退出了现役选手名单。


niko最初是在2021年3月取代即将离任的选手NBK-,此后队伍取得了一定成果,比如在IEM Summer 2021中获得了第二名,在ESL Pro League Season 14中获得了三至四名。

【CS:GO】意料之中 OG下放niko-第0张

#cs:go# 进入新的一年后,OG从G2手里买入了nexa⁠,交换了队伍中的指挥,从而与原指挥Aleksib⁠分道扬镳。转会立即给了很多OG粉丝的期望,虽然变阵虽然有一定成果,但蜜月期结束后,OG在IEM Katowice垫底出局且未能拿到PGL Major Antwerp的比赛资格。如此成绩远远低于粉丝们的预期。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将探索OG之外的选择,并准备好新的旅程,”niko在他的Twitter上说。

“OG就像我第二个家,我十分珍惜在队伍里的每一秒钟。我由衷希望不久的将来这支队伍会成为舞台的中心!”

OG现在的阵容如下:

【CS:GO】意料之中 OG下放niko-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