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3》各种BOSS速杀详解(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6 10:35:55 作者:爱喝蒸汽奶的墓墓 Language

长期的东西急不来。BOSS数据我都用八周目的,常规速杀智信60就行,BUFF怎么上在下面帖子传送门。极限速杀相关讲解解惑默认802级的伤害计算,并全部假设为红泪打法,剑徽照搬抄,不开红泪而已,少点伤害一样的。有关常规的打法和极限速杀的打法和伤害都会搞出来,前面少,后面连着写太多会懒得看,主要也看有没有人想看,图一乐。我只说常规的,我知道有各种各样的,里技我只说哪里要用,怎么弄视频很多!

这次传送门应该可以用了,GIF做的有点小麻烦,我就认真写,希望有用。(武器的攻略在做了!)

一、霸王沃尼尔

《黑暗之魂3》各种BOSS速杀详解(三)-第1张

镯子哥想必大家也没怎么把它当过BOSS。速杀里面也不咋把它当BOSS。镯子哥数据我们就不深究了哈,打爆三个镯子就行了,它最怕祝福(怪物特性),其次是魔力。而且很弱打击。(但是其实都无所谓)我们记住要不锁定,自己瞄着镯子打就可以了,打镯子伤害比打手伤害高不少。我们一开始也不用捡那本书,可以先站右边直接打。捡书或者靠太近才会触发BOSS。

常规思路一:拿祝福洛特大,战技一个挑就是一个,瞄的准剩下俩镯子一个蓄力重击,一戳一个。或者拿巨型锤矛,附魔祝福敲镯子。

常规思路二:砸温床残渣。一砸一个。

极限思路一:站在右侧,远程制导埋一个沸腾混沌在它的右手旁。要炸的时候温床砸它左手的镯子,左手剩一个, 远程制导一颗温床。

极限思路二:要战技替换哦,老者替换大主教杖。多练几次,一个灵魂激流打破它左手第一个和右手镯子,需要练习,剩下一个镯子也是远程制导(这个打到手就能破)

二、老恶魔王

《黑暗之魂3》各种BOSS速杀详解(三)-第2张

老恶魔王这个字就多点了。因为它很肉,它都上万了,抗性上暗是1,雷0.96,魔力0.95,都可以用。有一点特殊的是,黑骑士的武器对恶魔有20%加成,所以黑特大可以出来了。因为老恶魔王比较笨也可以爆头,比较笨攻击欲望不太高走的慢,所以我们法系上可以风筝。

常规思路一:我们法系,可以用大型人性沉淀物,也可以用结晶枪都可以。远程丢,二阶段注意它的火别被烫到,一边丢一边走,慢慢丢就行,它走的可慢。

常规思路二:近战黑特大的不二之选,因为黑特大有20%加成。拉满蓄力爆头,是可以让老王直接愣住的,等一会等它快站起来了,再蓄,再爆头,它就又下跪了,也是比较常见的打法。

极限思路一:因为人性和结晶枪因为法术威力问题,我们选阳光枪。拉满的阳光枪三枪会剩一丝,所以我们第一发阳光枪军旗切铃铛即可。但是要注意,老王醒了会走路,它会往前拱,伤害很低很低,但是会有个打断,它开始走路的时候我们别施法即可。

极限思路二:黑特大很快,但是得空精附魔,附魔暗月光剑。提前在身上挂满BUFF的球(满血带剑徽,带双魔法戒指,替换+贤者烛台,不会替换就不用贤者烛台,挂完球以上三个戒指和杖子都可以卸了)后跳去找老王,找准时机反击(黑特大单持,重击是挑,有反击的),再补一刀。

三、教宗沙立万

《黑暗之魂3》各种BOSS速杀详解(三)-第3张

一切和法沾边的家伙法术都不太好打,近战法爷沙立万也是一样。它的雷火暗都是1倍率,没有说特别弱啥,重点是它有10800血,太肉了。重点是比较的弱突刺,也就是说反击伤害会很高。而且沙立万80%的攻击打不到低身位,你打反击人蹲一下它大概率是打不到你的。

常规思路一:法术我真不知道有啥好用的,硬要用就阳光枪吧,近身躲一套砸,因为沙立万好动,动的也快,法术不是一个好选择。

常规思路二:弹反+处决,沙立万起手的冲劈这个一定要练会,这个很好弹弹了直接处决。什么混沌匕首啊暗匕首都可以,建议是冰冻后+暗(暗貌似有削韧增伤?)另一个就是反击,两三下可以解决的,它大部分都打不中,直接蓄力戳就好,附魔就像图中,佛林戒指及反击加成的都是物理突刺属性,祝福是7.5%物理加成,属性附魔吃不到反击加成的。

极限思路一:就一个思路,进门后不要靠近,门口附近挂满BUFF的追踪者。BUFF上完后跑到如图所示的位置。

《黑暗之魂3》各种BOSS速杀详解(三)-第4张

埋两颗雷,随手埋,爱咋埋咋埋。埋完转身,避免追踪者提前飞,开龙吼,后续直接蓄力反击(这个玩意戒指要提一下,狮子和红泪必要,剩下两个位置暗怪手,魔女,佛林,都可以,三选二)它的冲劈低身位不好躲,可以站远一点,或者可以选择滚一下再反击一样的。

极限思路二:第二种则是处决。这个得会空精附魔。吐冰削韧,弹反,弹反的盾切红泪剑,右手空精附魔暗的暗流放处决就死了。戒指盲猜暗怪手黄蜂佛林红泪。(为什么要暗,削韧加成,如果是录素材就练一练冰就行了,冻上一瞬间处决伤害是11008,实际伤害没测试过,应该大致够,咋的都比反击慢一点点)

这一期字应该还是有点了,主要是我还要想,有漏的就提出来吧,求关注,B站也求关注:墓墓OVO(武器的攻略在想了!全篝火懒得跑感觉必要性也不是太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