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球队资讯》:过年新卡整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5 22:25:27 作者:Z醉心evileye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老朋友醉心。初一到初四没有更新,我回老家了,把这几年没走过的亲戚全走了一遍,还见过了在英国读研碰见的老乡。在异国他乡还能遇见同源的朋友,真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事情。

好像大家都已经许完新年愿望了,不过我许一下也不晚。怎么说呢,因为一些我个人的过去和性格原因,在三次元我基本是一个十足的阴角和死宅,但是可能我的运气很好,能跟我处得来的朋友们都是很好很好的人,闲时愿意带我玩玩,忙时愿意拉我一把一起努力,我十分感谢他们。我在这里由衷的希望他们能拥有一个幸福安宁的生活,有个健康的身体,有个光明的未来。(顺便也给我一个就更好了)


好了,我们来看资讯吧。


一.主宰球员

本期的主宰球员给到了国王的粉钻巴迪希尔德,钻石马布里,以及粉钻丹尼尔斯。

《梦幻球队资讯》:过年新卡整合!-第0张

综合来看,希尔德是一位矮个三分投手,鉴定为去年全明星复刻,投篮包不错,有基础的运球能力,防守不能太指望。

《梦幻球队资讯》:过年新卡整合!-第1张

这张丹尼尔斯是矮个中近距离攻防俱佳内线。这投篮包居然是默认大个,我有多久没在梦幻球队看见“默认大个”的投篮包了?组织徽章也很奇葩,总共俩徽章,俩全是紫徽章,给了一点个人持球能力,但也仅限于按着加速冲进去这样子。防守端内外都还不错,倾向优秀,而且冲板也过得去,问题就是206太矮了,打4还没三分,只能说是材料卡了。

《梦幻球队资讯》:过年新卡整合!-第2张

我又要开骂了,2k你换皮真的是一点也舍不得多换呐!马布里还呆过森林狼和尼克斯篮网这几个队,咋不出一出呢?整体质量比故障卡加了少许的数值,主要增强点是巨量的投射徽章更新,实力有很高的上涨。总而言之是不错的平民卡。


二.时刻球员

《梦幻球队资讯》:过年新卡整合!-第3张

杜伦基本就是不带故障的魔兽,速度快,能扣能飞,进攻靠吃饼,防守靠内线,中投能力只能说偶尔有。另外这张卡体力只有89,带也只适合替补。


三.进化卡

周二的返场是关注于速度和运动能力的球员。四张进化卡也基本上都是选的这些。

《梦幻球队资讯》:过年新卡整合!-第4张

伯纳德金:对速度和扣篮等进行增强,徽章提升了部分终结防守徽章。你觉得少了什么?没错,少了投篮!投篮只加了5点,加了紫中投和进入节奏徽章,那这有啥好玩的?

福克斯:速度拉到98,内防极大提升,徽章端主要加了组织端。投篮的颓势依旧没有改变,在场上依旧是靠速度去突破和终结。

穆雷:速度拉到97,内防和力量较大提升,徽章端主加终结和组织。投篮的颓势依旧没有改变,但是由于防守端非常不错的因素,依旧有当工具人的可能性。

马丁:速度和防守有不错的提升,91的速度在内线很棒,防守端内线加了不少的实用徽章,尤其是紫禁区。目前实用性相对较好的一张卡。


四.月食卡包简评

欠了好久了,其实我早就写好了,只不过因为没电脑不好发而已。

《梦幻球队资讯》:过年新卡整合!-第5张

《梦幻球队资讯》:过年新卡整合!-第6张

《梦幻球队资讯》:过年新卡整合!-第7张

《梦幻球队资讯》:过年新卡整合!-第8张

《梦幻球队资讯》:过年新卡整合!-第9张

《梦幻球队资讯》:过年新卡整合!-第1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