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与令姐共度的良夜【方舟桃园系列令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9 17:31:15 作者:星游尺水 Language

本篇为令系列三部曲的最后一篇,搭配前两篇食用体验更佳!

喜欢我的作品的话,请多多点赞充电!你们的支持是我创作下去的最大动力!

往期文章可以点进我的收藏夹来观看~

点关注,吃桃不迷路~

【明日方舟】与令姐共度的良夜【方舟桃园系列令篇】-第0张


本期封面画师:

【明日方舟】与令姐共度的良夜【方舟桃园系列令篇】-第1张


————————————————

  “博士,昨日与令共度良宵,可还愉快?”

  在罗德岛的走道上,博士遇到了又是喝的半醉半醒的令。

  “……”

  博士有些尴尬的停住了脚步,不知该如何回答眼前醉醺醺的少女。

  “哟?博士如此能言善辩,居然还有不知作何回答的时候,那看来博士是不介意再与小女子喝一杯了?来嘛来嘛,前些日子尚蜀的友人送来了一壶好酒,咱特地留着想与博士共饮的呢。”

  令半眯着眼睛,也不等博士回答,便拉着他的手往自己宿舍走。

  ……

  博士有些坐立不安,这倒不是因为椅子太难受了,相反,令的宿舍内的陈设大都是炎国老工匠打造的精品——只是他一时摸不清对方的来意,而他——总不能张口便问“春梦”一事吧?对方只是刚刚上岛,两人的关系还远没有那般亲密,这种问题还是暂时压在心里的好。

  令见博士这般模样,内心暗笑,连倒酒的动作都轻快了不少——说实话,男人这般惴惴不安的样子倒也是她头一次见,之前两人相处,对方总是一副风轻云淡的模样,将自己吃的死死的——可现在呢?这个男人竟然会为那一次“春梦”而如此手足无措。

令端起自己的酒杯小酌一口,眯着眼睛观察着对方的窘态。

“博士,如此美酒在前,怎么不喝——莫不是此酒太不对你口味?”

“不不不,我只是……呃……喝酒容易误事,我觉得还是算了吧。”

看着博士慌里慌张的想要起身离开,令只是微微一笑,不急不慢的将身旁早已泡好的一壶茶端到桌子上。

“既然喝不了酒,那就来陪我喝点茶。”

博士见状只能尴尬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这让他怎么回答?毕竟他说不喝酒只是为了借口脱身罢了,可现在对方已经彻底封死了自己的退路——执意离去,自然是可行的,只是如此行为,只怕会让对方心生不快——为了这点事而影响两人的关系,未免有些不值当。

思来想去,博士只能无奈的叹了一口气,接过对方递来的酒杯,决定跟其奉陪到底:得,既然躲不了,那就干脆喝个痛快!

“好!够爽快!”

辣酒入喉,呛得博士连连咳嗽。

“怎么的,这么多年没见,连这北方高原的辣刀子都喝不得了?”

“咳咳咳……这不是尚蜀的老酒吗!?”

“啊?我有说过吗?我说的是尚蜀的友人带来的老酒哦?”

看着眼前笑嘻嘻的女子,博士端着酒杯涨红了脸,却又找不出什么理由去反驳她。

“哎呀呀,博士这喝酒的功夫,可是退步太多咯!”

令摇了摇头,随后便将自己杯中的酒一饮而尽。

“呼啊!”

畅快的饮酒,畅快的人生,没有什么值得在意的东西,也没有什么顾虑——或许这就是真正的逍遥吧?

看着摇头晃脑毫不在意形象的令,博士不知怎么的忽然有些羡慕。

“别光看我啊?喝酒喝酒!”

博士笑了笑,忽然感觉昨夜的春梦已经没什么好尴尬的了——尽情享受此刻的美酒才是最为重要的。

令瞅了一眼博士,满意的点了点头,随后便又为自己续满一杯酒。

“来,博士,咱俩来干一杯!”

杯与杯相碰撞,晶莹的酒液飞洒出杯壁,两人举杯对视一笑,随后将其一饮而尽。

“咳咳咳!”

只不过,博士此时却有些得意忘形了,以至于他忘了自己杯中装的不是尚蜀绵柔的老酒,而是烈到极致的北方辣刀子。

“哈哈哈!”

博士止不住的吐着舌头哈着气,试图缓解嗓子传来的灼热感。

令只是大笑着,丝毫没有准备上前帮博士一下的意愿,反而打趣道:“博士,你这喝酒的功夫倒是进步的挺快,刚刚小酌一口就辣的受不了,现在竟然都能够将满满一杯一口气喝完了!”

说罢,令便再次端起酒壶,为两人的酒盏中倒满烈酒。

“来来来!再来喝!”

“近来你的公务倒是繁忙……”

“不,其实还好——总不能让阿米娅那孩子天天加班吧……说实话我都不是很情愿让她当这个罗德岛领导人……她还那么小,她本不应该承受这么多……”

“那你就要担当起拯救万千生灵的重担吗?”

“我?我还没有那般能力,我现在只期望自己能够守护好身边的那些人……”

听到对方的回答,令有些奇怪的笑了笑。

“怎么了?”

“不……没什么,只是想到了一个曾经的故人。”

“能与令小姐相结交,并被令小姐所记住,此人定不是普通人吧?”

“自然,他可是赢得了我的芳心的男人呢。”

博士不知怎么的,听到少女这番话语后不自觉地紧皱了一下自己的眉头。

令一边假装随意的把玩着自己手中的酒杯,一边观察着男人的反应,看到男人有些不快的皱了皱眉头,少女的内心不禁有些暗喜。

“是这样啊……”

博士默默的将杯中的酒水一口一口喝尽,两人之间的气氛忽然有些低沉。

空荡的房间之内一时只剩下两人的饮酒声。

“他曾经向我许诺,只要等他办完事情,就回来迎娶我。”

率先打破沉默的,仍旧是令。

“那他回来了吗?”

博士询问道。

少女没有作答,两人再次陷入了沉默之中。

两人就在这恼人的沉默之中将一壶老酒饮尽,连喝数杯的博士只感觉自己的脑子好似一团浆糊,眼前的事物都在不停的打着旋;想要告辞,但却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打算起身,只是还没走几步就摔倒在地。

“唉,你这人,就是喜欢勉强自己,就算是喝醉了,也不愿意向咱吐露一点烦恼,只会把事情憋在自己的心里面。”

耳边传来的是谁的声音?是刚刚和自己一起喝酒的女子,叫……叫令。

是,她叫令,她是刚刚上岛的,是年和夕的姐姐,是岁的一块碎片——是,是自己的……是自己的什么来着?

博士不知为何,忽然有些想哭,是……是什么来着?是干员?

不,不对。

是酒友?

不,不是。

那是什么?为什么此刻的他想要流泪?为什么他会嫉妒一个——嫉妒一个他连见都没有见过的男人——只是因为他获得了令的芳心?

他感觉自己好似处在一片混沌之中,他从未如此迫切的想要了解自己失忆前的事情——他的记忆被笼上了一层薄纱,朦朦胧胧的怎么也看不真切——他只感觉两人的关系不应该只是这些——有什么,有什么更加深层的——可是,他却记不起来了。

记忆的混乱让他痛苦无比,他想要依靠一些外力来让自己清醒。

“哎哎哎!你干什么!?”

令拉住试图拿脑袋撞墙的博士,有些无奈的抱怨道:“别人发酒疯都是打别人,你可倒好,反来打自己!到头来还要麻烦我来照顾你……唉,我怎么就摊上了你这个人呢!”

将表情狰狞的博士拉到自己怀里,一边温柔的揉着男人的头,一边轻声抚慰:“没事的,没事的,想不起来就……不用去想了……没关系的,放松下来……很好……”

博士的面孔逐渐舒缓下来,昏昏沉沉之中竟然就这么睡了过去。

“啧,先安置到这里吧。”

少女扶额叹息,只是等到她想要把博士抬到床上时,才发现男人的手紧紧搂住自己的细腰,让自己根本无法把他拉下身子。

令眼见博士这般模样,干脆直接抱着男人一起滚到床上了。

令就这么静静的抱着对方,贪婪的嗅取着男人的气息。

“梦里面的果然还是无法和真实的相比啊……”

少女对着博士的嘴唇轻轻一吻,喃喃道:“念在你还对我有点印象的份上,今天就先放过你了……”

像是注意到什么一般,令突然抬起头警惕的望了望四周,片刻后才放松下来。

“再说,那还有只猞猁在盯着呢,呵,我倒是不介意在她面前跟你做一次——不过以她的脾性,怕是我刚动手她就会强闯进来吧?”

令温柔的抚摸着男人的脸庞,在他的耳边轻轻说道:“我们来日方长,只要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你终究会是我的。”

“凯尔希,这都几点了,你怎么还不睡?”

华法林打着哈欠从医务室出来,没想到迎面就撞上了双手插兜倚靠在墙壁上的凯尔希。

“没什么……呵,看来她还懂点分寸——没什么,早点睡吧,明天还有一堆工作呢。”

“哈?你又在说什么谜语?”

华法林一脸迷糊的询问道,只是凯尔希早已转身离开,只留下华法林一人在风中凌乱。

————————————————

特别感谢: @醉笑春风里 的打赏,文章能得到你的喜欢是我的荣幸!

作者说:令系列到此就算完结了,感谢大家的喜爱和支持!

喜欢的话,还请多多点赞,充电支持一下作者!

图源网络,侵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