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Trouble makers晋级亚洲RMR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3 17:37:21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Trouble makers在亚洲封闭预选赛中头名出线,晋级PGL哥本哈根Major亚洲RMR,成为第六支获得Major RMR名额的队伍。

【CS2】Trouble makers晋级亚洲RMR-第0张

吉尔吉斯斯坦队没有国际级的知名选手,他们曾经参加过BLAST.tv巴黎Major亚洲 RMR公开预选赛,但以失败告终。

过去一年,战队更换了三名选手,只有aRon和imyGDxuble makers当中,但这种改变已见成效。

值得注意的是,SR Nacague在对阵Trouble makers的BO3最后一张地图上被取消了比赛资格,原因不明,管理团队仅表示是“违反规则”。

作者: CS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