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和不喜欢这个游戏的人都来看看吧|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6 03:23:05 作者:还是那个冰淇淋✨ Language

立场不同,所以决定不同,不要把自己的价值观,所处的环境,心里的想法套在别人身上。
我们要做的就是宽容、宽恕、理解,站在对方的位置,思考问题,求同存异,做出决定。
 当我说出一个我的观点的时候,这不叫做抬杠。


当你跟我的观点不同的时候,不要把对方当成“傻子”“韭菜”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言论,负责任。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你不能否定别人的思想。

同时我们的观点也不要不稳定,不要随风飘荡,你是一个人,你不能别人说什么就信什么,你要有自己的判断能力。
我们是在玩游戏,不是被游戏玩,我们又有什么本事说别人做的决定一定是错误的?
只能说,没有对错的人生,也没有对错的决定,立场不同,所以选择不同。
 不光是游戏,其实,生活中总是有一些矛盾出现的,我们要摆正自己的心态和位置,在别人的角度看问题,才能明白做出那样决定的缘由。

假设你不喜欢这个游戏,而我喜欢这个游戏,那么你发表了一些质疑或者问题,我肯定是从我站在我的思想上面回答你,我需要解答你的质疑和问题。
 在喜欢和不喜欢这个游戏方面在这件事情上,“不喜欢这个游戏的人”观点没错。而“我”的想法也没错。
之所以我们会有这么大分歧,只不过角度不同,站位不一样而已。
立场不同,所以考虑问题的方式不同,做出的决定也就天壤之别。
 所以我不希望“不喜欢这个游戏的人”把别人当“傻子”,我们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也会为了自己的行为负责任。

我也不会否定“不喜欢这个游戏的人”的观点,可能当我看到跟我观点有不同的人发表文章我会去交流,但是这种交流仅仅是观点和观点的碰撞,当我跟你的观点真的“吵”的越演越烈时,我希望我们保持理智,默契的不再“争吵”这没有意义,希望不要问候对方父母和讲一些歪理。
和气生财!和气生财!理解万岁!理解万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