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写的旭日帝国的故事 之前删了一次 就我一个人太难了 大家喜欢的可以来一起写|全面冲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5 23:16:57 作者:无心 Language

旭日教会信仰旭日神,而太阳神官作为教会最高领袖,麾下有着绝对精悍的战力母衣众骑兵,他们在这片土地上游走四方 守护着传闻中的教会圣物太阳之种,没有人知道他们存在了多久 也没有人知道太阳之种真正存在与否。

暗中的忍者对圣物一直存在窥觎之心 他们坚信众骑兵戒备森严的圣地里,一定存在传闻中的太阳之种。
一位实力至上的顶尖忍者终于潜入了这片圣地 ,试图找到并带走太阳之种。
但是在外围接应的武士们却看到了这样一幕:忍者衣衫褴褛扭捏地从圣地里逃了出来,最后带着惊恐绝望的神色倒在了众人面前 嘴里念道:“怪物 他们根本就——”话音还没落完 忍者突然一阵抽搐 瞳孔收缩 腹部猛的钻出来一只血淋淋的触手 ,一旁的武士当机立断就挥刀斩下,触手却毫发无损 反而缠绕住了武士壮硕的身躯,顷刻,武士在徒劳挣扎与惊叫中失去了血色,最让人难以置信的是 剩下的幸存者看到 那名武士的腹部 有一只触手破肚而出.....
当年 人们只知道那位忍者突然沓无音讯。
若干年后 帝国集齐最高战力 举兵上下对教会展开围剿,尽管母衣众骑兵犹如死亡莲华一般绽放,击溃了多次进攻 却因寡不敌众堙灭在黑暗处。
在圣地的深宫中 如人海般的士兵 武士 忍者剑客只差一步即可斩杀太阳神官时,一双虚无缥缈却又真实存在的大手挡下来尽数攻击。太阳神官殷红的血沾满了刀柄 面色依旧冷淡。
与其对峙的众人这时听见了太阳神官没有感情的声音:“两面宿摊大人,您醒了 ”
第二天
神官领着被寄生的武士收割着最后的抵抗者,帝国终究沦为了怪物的乐园。
而忍者们听说帝国被怪物侵占了,决定实施刺杀行动,而实施者便是忍者们称为影的最强忍者。
影成功潜入了教会,用那涂满致命毒药的匕首刺向两面宿摊,但是没想到的是匕首在两面宿摊身体上只留下来一道白印,忍者被神光射伤中伤口深可见骨,刺杀失败后逃跑成功,但是命不久矣,利用剩下的岁月收养了一个小男孩做徒弟,传授他技能后死去。小男生就是无名琴师,无名为了帮师父报仇,带着青梅竹马姬武士,踏上了杀双面的复仇之路,在剑圣的帮助下,成功击杀了双面,完成了复仇。当准备和姬武士告老还乡时,幕后黑手亲王出现了。谁能想到堂堂亲王竟然是操控这一切的主谋,这里原本是一片祥和,但是亲王让教会从憧憬到最后冷漠、抗拒、压抑和绝望。从冷言冷语到百般折磨再到整个围剿,这个帝国中除了家庭以外更重要的第二个家,成了恶魔之城,亲王成妖魔鬼怪,与单位外面的帝国俨然不同。
自己写的旭日帝国的故事   之前删了一次  就我一个人太难了  大家喜欢的可以来一起写|全面冲锋 - 第1张自己写的旭日帝国的故事   之前删了一次  就我一个人太难了  大家喜欢的可以来一起写|全面冲锋 - 第2张自己写的旭日帝国的故事   之前删了一次  就我一个人太难了  大家喜欢的可以来一起写|全面冲锋 - 第3张
qq:235759393
你们写完可以加我发给我  我会在小版版上面给你们留名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