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之眼自选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5 22:26:32 作者:琉璃星火 Language

  本帖只根据自己理解来做推荐,本人平民月卡党,不保底不出货的非洲怨种,氪佬欧皇不在考虑范围内。
深空之眼自选推荐 - 第1张

0,前言
  如果实在不知道选谁可以先留着,等抽完限定池之后选择自己没有的角色。如果角色都有,选择可以提升阶级的主c,如阿修罗s升ss。

1,角色
深空之眼自选推荐 - 第2张早樱 大国主
没有大国主优先选择,如果有则看其他情况。
专武:不建议选择专武,大国主更适合通用五星钥从。

深空之眼自选推荐 - 第3张熯天 提尔
有三个以下主c(包括两个同属性主c的)可选。
有三个初始s主c,有早樱大国主但没有熯天可选。
关于专武:阿修罗国常立等角色有专武时可以给提尔选择专武

深空之眼自选推荐 - 第4张障月 阿修罗
在没有三个不同属性主c且没有火c的情况下,优先选择阿修罗及其专武。

深空之眼自选推荐 - 第5张龙切 迦具土
同阿修罗,不过自身没有辅助能力,但是龙切有自己的灼烧大队。

深空之眼自选推荐 - 第6张冰渊 波塞冬
冰渊在前期推本特别好用,但是现在冰渊地位狠尴尬,技能前摇长而且对控制点有极高要求。对群T0,对单T1,对库什尔方和伊森等来回乱窜型boss狠乏力。专武提升不大所以不建议选专武。

深空之眼自选推荐 - 第7张觅影 国常立
因为可以在周本内通过兑换换出来,所以优先选择最低,如果缺一个升阶,或者馋他身子都可以选。
专武的话,如果阿修罗这种对专武依赖度极高的角色有专武的情况下可以选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