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经|战双帕弥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5 20:56:18 作者:欧皇不懂爷的非 Language

潮经

序01
起初,神创造了天地。
神说,要有光,于是,便有了光。
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开了。
神称光为“昼”,称暗为“夜”;有晚上,有早晨,这是头一日。

神说:“诸水之间要有空气,将水分为上下。”
神就造出空气,将空气以下的水、空气以上的水分开了。事就这样成了。
神称空气为“天”,称旱地为“地”,称水的聚处为“海”;有晚上,有早晨,这是第二日。
神看着,是好的。
神说:“地要生出活物来,水要滋有生机,要有雀鸟飞在地面以上,天空之中,要有生命。”
于是,神创造了生命,于是,神照着自己的形象创造了潮,乃至照着潮的形象造男造女。
有晚上,有早晨,这是第三日。
神看着,是好的。序02
神将万物都造齐了,神造物的工已经完毕,神歇了他一切的工,安息了。但,这并不是都是好的。
起初,万物是和平相处的,野地有草木,田间有菜蔬,雨会降在地上,雾气会升到天上。
后来,草木为了水源争斗,禽兽为了食物争斗,而人,为了欲望争斗。
人把生命赶了出去,建立了自己的伊甸,他们在伊甸的东边安设基路和四面转动发火焰的剑,他们要站在世界的顶端,要把守权与力的树。序03
人并不满足,他们觊觎着神的权与力,他们高举火炬。
他们寻找着潮,寻找着神最后的迹。
终于,他们在旷野的北发现了潮。
潮见人在地上罪恶很大,终日所思想的尽都是恶,潮便后悔神造人在地上,心中忧伤。
潮说:“我要将神所造的人和走兽并昆虫,以及空中的飞鸟,都从地上除灭,因为他们并非原本的模样。”
世界在潮面前败坏,地上满了强暴,
潮观看世界,见是败坏了的,凡有血气的,都要除灭。
潮使洪水泛滥在地上,毁灭天下,凡地上有血肉、有气息的活物,无一不死。序04
潮说:“再过七天,我要降雨在地上四十昼夜,凡有血气的,他的尽头已经来到我面前,我要把他们和地一起除灭。”
于是,人派伊甸中最善良的诺亚前去寻找神。
诺亚寻找神七日,神方才醒来,此时,洪水滔天,神赐诺亚以方舟一法,使人得以存活。
神以七日为界,将死去的人放逐,连潮的存在也一同放逐。
神将存活的人放在七日之后,而非七日之中、七日之前。
至此,神的力已尽,神终于是安息了。

潮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