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暗战up了,写一下自己从暗战开局的心得|暴走地下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5 18:42:39 作者:钟文俊 Language

首先解析下暗战的优缺点,从自我了解开始这游戏可能更有乐趣
暗战的优点:身体好,有吸血,战斗一段后会有很好的物理抗性和攻击加成,初期不需要什么辅助要求(对比火刺暗次,当然,其他战士也有这样特质,只是对比巨剑和新英雄,暗战输出会比那两个高)。那我们就把握这个特点,把所有经验,装备,神器刻印都专心放暗战身上。

暗战的缺点:没有解控,打boss疲软无力,对魔法的爆发伤害容易暴毙。

那我们就按着优缺点去展开一下暗战使用的方向。

铁打的辅助,流水的c。这是暴走地下城的第一名言。同样也是这游戏的核心。所以你先把哪些是辅助哪些是c分出来,这点我就不重点分析了,我就说说相对于暗战来说几个辅助。

护士和甜心,这两放一起呢是因为这两对暗战有个解控效果。只是甜心只在70%来一下,护士可以来多几次,不被控制就是最大的输出辅助。
萝莉,治疗加成,攻速,还能让两个没血的快速补血
火奶,主要是减伤,减伤相对于护士的防御加成,减伤需要自身硬,当然,她的核心是那个无敌,只是有时候你会暴毙。吃不到盾,而且在4倍加速下那1.5或者2.5秒根本忽不计,所以很多新手在初期感觉不到她的用处
光锤,被誉为0氪必须有的开局卡,其实这卡的特点就2技能,因为游戏里面加攻击的辅助只此一家,1技能的控和3技能的坦度,不是说不好,只是2技能太光辉,并且资源全在c上所以很多人感觉不到它的用处。培养序列在主c210级后的第2个培养点
暗魔,有晕有光环有复活,只是搭配暗战一般般,用来过点特殊的图,比如铁匠的不能攻击。0氪拿卡都费劲,所以能7星放女神殿过图就好。
其他的你在玩过一周后就会有点自我理解了。

关于装备,新手时候问,得到答案的是用狂暴套。实际我现在用的是迅捷套。
这点变化来自于被卡boss的时候,暗战被卡boss都是时间到了,输出不够。我们在观察暗战技能,2被动是吃的到3技能加成但是1技能不吃加成。所以在装备数值一样的情况下,那微弱的暴击不能稳定提高输出收益,但是迅捷可以在被击不刷新的时候提高cd时间。这就是稳定输出收益。当然,打boss把光锤放后排,优先被打也是暗战提高输出手法。

暗战的其他优势点在元素塔,可攻可防的特性,可以让你比较容易的获得4个塔每个250+的速度,获得的许愿石可以转换成辅助的星提高强度,更从容的刷新普通许愿石来获得5星装备。新手感觉不到5星装备的用处,但是装备星级是这游戏最大最大的提升。所以越多的4-5星装备,让c的装备升星才是最好的提高手段。

无论你用什么c,你的优势都可能是别的c的痛点,不要指望置换能带来提升,c的置换只是你进攻方式的不同,就好比刺击与钝击的区别,各个辅助只是让你刺击或者钝击的提升。放置游戏不同单机,不会很快通关,有效的资源利用,慢慢的培养乐趣。

以上只是个人2周心得,我走在前人的树荫下,也想为后来人种下个种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