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夜兰角色PV发布,愚人众都变得不太一样,该清算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5 18:40:34 作者:Boyue游戏达人 Language

我已经有过一次旅行。所以,你也要像我一样抵达终点,才能在自己的眼中,留下这个世界的沉淀。大家好,我是boyue,感谢打开这篇原神游戏文。boyue会经常分享一些原神资讯与攻略给大家,希望大家能够早日打败天理,冲出提瓦特。

原神夜兰小姐姐的角色pv来啦,用一个形容就是帅,是目前原神女角色中最具有大姐头风范的角色之一了,另外个是北斗,不过两人的风格又所不同,夜兰更偏向侠盗类型,北斗则是豪迈类型的。

其中负责演绎坏人的愚人众也展现出了不太一样的一面,boyue想说放开那个愚人众,换我来~

夜兰角色PV—「天网恢恢」

《原神》夜兰角色PV发布,愚人众都变得不太一样,该清算了-第0张

简介:夜兰任职于璃月总务司,但却是里面最特别的一位,经常神出鬼没,甚至很多同事都不知道她的存在。这边推断应该是属于璃月情报组织的头目,直接隶属于七星。

在pv中一开头在教训盗宝团成员,可以看出她在黑道势力中相当有名望,应该是位黑白通吃的选手。

《原神》夜兰角色PV发布,愚人众都变得不太一样,该清算了-第1张

后续愚人众的出现告知了大家前面盗宝团是他们用来引开夜兰目光的,但还是被夜兰轻松获知了具体情报,并被捕获了。

也少有的看见愚人众士兵如此紧张的样子,难道说夜兰是有什么特别的“手段”吗?

《原神》夜兰角色PV发布,愚人众都变得不太一样,该清算了-第2张

岩上茶室:在游戏中如果与岩上茶室的npc对话,会让旅行者走远点,明显不是一个正常的地方,另外在剧情中公子也是在岩上茶室获得了百无禁忌录,可见这里很可能还是个类似黑市的存在。

而夜兰作为岩上茶室的老板,情报,资源,自然也是最为丰富的,可以说在璃月地下世界是只手遮天的存在了。

夜兰

《原神》夜兰角色PV发布,愚人众都变得不太一样,该清算了-第3张

简介:官方也公布了夜兰的突破与天赋升级素材,看着愚人众的徽记,boyue我陷入了沉思,天赋书繁荣正好近期是天赋双倍活动可以刷起来,星螺之前有发过采集路线图了,璃月海岸溜达起来。

夜兰的定位是水属性输出角色,可站场输出也可以丢个大放后台,实用性很强。

《原神》夜兰角色PV发布,愚人众都变得不太一样,该清算了-第4张

破局:脱战后获得buff的方式可以说比较少见了,夜兰开局第一击以及后台切出来后可以先蓄力来一下,算是夜兰的常规操作了。

《原神》夜兰角色PV发布,愚人众都变得不太一样,该清算了-第5张

e技能:一个群怪技能,同时3只怪就能让破局状态再次100%启动,蓄力a-e-蓄力a的攻击节奏已经给大家安排起来了。希望到时的疾走体验也能很舒服,千万不要像神子那样。

《原神》夜兰角色PV发布,愚人众都变得不太一样,该清算了-第6张

q技能:关键核心技能,能够给队友帮忙挂水,同时增加伤害,很可能能够替代经典胡行钟阵容,变成胡夜钟,夜兰抓人,胡桃送走,帝君看戏。

可惜这个协同攻击1秒只能触发一次,不然的话搭配神里绫人那个攻速加成,水元素原地飞升了,纯水精灵看了都得怕。

总结

夜兰的到来,使得水元素再添一员大将,同时原本需要挂水的场合都可以上夜兰,部分队伍的实力将再上一层楼。除了实力,夜兰的人设也是很不错的,就看后面魔神任务里夜兰的表现了,以及未来的传说任务。

大家对于这么一位英姿飒爽的小姐姐有什么想法的欢迎大胆留言额~

《原神》夜兰角色PV发布,愚人众都变得不太一样,该清算了-第7张

你是远渡重天、跨越星海之人,把历史刻在你的记忆里,就可以在未来某日,随你一同前往别的世界。关注boyue,与你一起跨越世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