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师玩法|泰拉瑞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5 17:42:47 作者:喵了个咪 Language

花前没什么可说的,思路固定一路平推。
个人感觉召唤师最关键的时期是花后,这段时期有瓜月和光女,对召唤师来说是一个巨大提升。对于大佬来说,打到花后就可以把装备从圣鞭爆竹血蝙蝠换成万花筒黑收棱镜,直接毕业。

但我是个菜比,用这个时期的装备去打瓜月光女基本上不太可能。我没怎么打过光女,硬要练习的话成本太高(搞草蛉太麻烦)。然后瓜月也是,要么一直暴毙要么伤害不够,基本上没法拿到想要的东西。
于是我就只能用晨星圣鞭血蝙蝠一路刮痧刮到四柱。我技术菜用不了黑曜石套,只能穿神圣套跟石巨人和教徒鏖战三百回合,硬生生刮死。(说实话这俩比光女和瓜月好打)可以说花后到教徒前这段是我玩召唤师最难受的时期了。
打完教徒又简单起来了,拿到四柱装备回去暴打瓜月,黑光,打完黑光打白光,换了一身装备后暴打月总。
最后打月总几乎是纯召唤物打的,一阶用的棱镜,二阶用龙,平均输出有1500+,技术菜所以用的神圣套,鞭子太短一般打不到月总,鞭子打到后输出有2500以上。
召唤师套装的平衡性可以说是非常的差,从头到尾我就只用过黑曜石套和神圣套。阴森木和塔防获取太麻烦了,所以我也没有去刷,剩下的套装要么输出不如黑曜石,要么保命不如神圣,根本没有做的必要。然后召唤物也不平衡,可以用的太少(血蝙蝠用到四柱)。
最后说一下召唤师的输出,召唤师的高输出是用生存能力换的,不用黑曜石套的话召唤师的输出并不高,而且输出方式还被限制了(手短,不能用移速溜boss,有一些限制走位)。
在日常探索的时候召唤师还是很厉害的,鞭子+召唤物的压制能力很强,打小怪很舒服。
转载自:http://news.17173.com/z/tlry/content/04172022/104823628.shtml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