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CSGO同人文《教练我想学白给》【民宿杯终章!】61~6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6 12:52:09 作者:Land亲 Language

前言:该投稿为《教练我想学白给》的章节更新,想看全部剧情的可以点开我的个人主页拉到底部。

常驻吹水/鸽子窝/VIP喷位  群号832658403

喜欢的兄弟萌多点赞关注评论充电~~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更新动力!


61.好玩吗!傻逼似的

赵铭明白,那一枪华丽的穿烟串烧看似是运气使然,实则不是。

在他们踏入链接夹B的那一刻起陈劫就已经开始了他的解方程游戏,靠墙贴在木板近点吴秦玉被抓的那个小timing就是这个位置,就是方程中第一个被陈劫求出来的根。

只要把这个求出来的根反推代入方程中,那么剩下的警家烟,走教堂的行动路线,时间以及下包的位置,就全部变成了已知的解。

时间锁定,一颗火封死走位,猎物最掉以轻心的时候,正是藏在烟后猎人扣下扳机之时。

摊坐在椅子上的时候赵铭终于想起来,陈劫刚出道的时候被《SuperCS》誉为最年轻且致命的“hunter”,中译即为“猎人”。

吴秦玉的心态稍微发生了一些变化,他本想和赵铭说两句什么,可是抬头就看到这三人除了沈郁榕神情一个比一个难看,这把比赛开到现在不过短短三十分钟,整个北海大已经全线崩盘。吴秦玉明白这种状态打下去根本没有任何意义,他在服务器里打出了第二个十五分钟的暂停。

望着屏幕上的那个暂时不会有变化的1:9,赵铭昏涨的脑袋稍微缓和了一些。正在深呼吸调整心态准备继续打完的时候,他的内心深处不知道为什么出现了两个字。

快逃。

假设下一分全枪全弹再丢,那么指不定上半场会打个14:1,手枪局一丢对方拿到赛点,那么这一把比赛中,他们仅仅只拿到了一分。

他把这场比赛想得太过简单了,他本以为这场比赛虽然艰辛但是最终他们也应该能拿下几分。可是等到他们真正面对五个这种级别的职业选手的时候,自己被他们揍得进攻的思路都已经完全溃散。

对面的每个人完全凭借自己的个人能力就能把他们平推,面对这样的局面,他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作绝望。

这一次不光是陈佳楠,可能自己那个哥哥也要笑话他吧,他堂堂赵公子什么时候沦到这么狼狈了呢?

一想到这,这份压抑到现在的情绪火山终于再也积蓄不住迸发而出,拳头高高挥起的气势看着像是能直接锤烂桌板,但是最后落在桌上的却是雷声大雨点小的一声清脆的咚。

赵铭明白,如果他此刻也失去了理性,那么北海大就真的完了。

但是有的人不是这么想得。

“你干嘛!”

胡鸣鸣被这一出弄得有些哭笑不得。

想哭哭不出来,想发泄还要憋着,他看着这帮人神情痛苦的样子,干脆借着自己这憋了几局的暴脾气连同之前的账一起连本带利的还给赵铭。

他的拳头可不软,一声更响更重更沉闷的嘭直接点炸了整个房间。

赵铭也是没有想到这胡鸣鸣会来这么一下,原本沉寂下去的火山再次爆发,他一边怒目圆睁瞪着胡鸣鸣的脸一边冲着他大吼。

“我又没有朝你发火你急什么?”

“啊?”

胡铭铭见赵铭已经上当,自然是不会再给这座火山压抑自己的机会,直接飙出了一句垃圾话继续往火山口里丢。

“呦呦呦,赵公子还挺牛的嘛!”

他也没有多说什么,撸起袖子露出他隆起的肱二头肌径直走了过来。

“对付你赵公子,来来来,我让你一个凳子!”

连续的垃圾话对于赵铭这种二愣子看起来格外有效,他死死的盯着胡鸣鸣那张在自己的瞳孔里逐渐放大的脸,已经恨不得想一拳干上去了!

正当这千钧一发之际,门口传来了一阵急促的高跟鞋敲击地面的声音,随后房门啪的一下就被推开了。

“够了!”

此人正是姗姗来迟的东方宴,身后跟着的则是来看热闹的村上玲珑。

“哎呀,姐姐你干嘛打断他们啊!玲珑最喜欢看猩猩打架了呀!”

所有人的脸上都是生气,愤怒,或者是无感,唯独村上玲珑的神情满是怡然自得的笑容。

“村...”

赵铭显然已经失去理智,竟然想说村上玲珑的不是,刚吐出一个字还没来得及往下说,东方宴瞪着杏眼一个巴掌就举过了头顶,这让他迸发出了前虽未有的求生欲,硬生生把话吞了回去。

“算你还有大有小。”

东方宴哼了一声瞥了眼村上玲珑,村上玲珑马上就意会到了自己好姐姐的意思,踏着轻快的步子就进了房门,活脱脱像是一个小小演说家。

“这件事没那么难处理的,大伙都消消气!要我说啊...”

最后一个啊被她拖得老长,在她的嗓子里被吊得婉转来回,等到众人齐刷刷的望着的她的时候,她才不紧不慢的说出了下半段。

“要我说啊,吵架别打自己人啊,让你们生气把你们心态打没的人在楼上,我看那陈劫早就不爽了,一定要给他一点重点关照啊!给他手打断得了,或者眼珠子戳瞎,这样你们就永远不会被他打爆了哈哈。”

话音刚落,沉默至此的吴秦玉啪的一下就站了起来,满脸的如梦初醒,一言不发的就往门口走去。

我草!哥!

这直接给沈郁榕整不会了,慌忙起身去阻止他踏上这条不归路,这游戏输了不要紧,咱也不能这么玩不起啊?!

他前脚刚踏出去一步,另一只脚就顿在了那里迟迟没有动,沈郁榕还在想着怎么了,刚追了两步就看到门口走廊里立着一个陌生的男人。

那个陌生的男人看着有一丝眼熟,但是他没有细想,因为此刻他的注意力全都在那个陌生男人推着的轮椅上,坐在轮椅上得陈佳楠笑着向他打了声招呼。

“郁榕,干嘛呢。”

“楠哥!”

陈佳楠笑笑,往里面望了望,内心已经做好了定夺。

“里面空间太小了,都来大厅吧。”

十分钟后,除了吴秦玉靠在窗边,众人纷纷都围坐在了陈佳楠身边的沙发上,在支开了身份比较敏感的吴天荣后,这场只属于北海大的家庭会议算是正式开始了。

赵铭的脸色不是很好,其余几人倒是还行,纷纷都望着陈佳楠等着他开口,东方宴的脸上有一丝明显的不悦,或许是刚才这群人的失态让她感觉很丢脸,村上玲珑则是小手撑着陈佳楠轮椅的椅背,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模样。

“首先,这场比赛打得很困难吧,大家辛苦了。”

陈佳楠并不打算上来就直接明刀亮戟,刚才那一吵众人的心里相比都积压着些许的不悦。

“我先收回你们拿不到5分就不许参加比赛的言论,当时是我上头的气话,我在这里先给你们道个歉。”

此话一出原本神情有些阴郁的胡鸣鸣直接像是忘记了刚才的不愉快似的,脸上马上就露出了一个憨厚的笑容。

“我当时为什么这么说,这么生气呢,因为我想让你们意识到自己的水平,假设满分是100,那么我给你们的评分就只有十几,乃至个位,但是你们居然能沾沾自得起来,这时我为什么会生气的点。”

陈佳楠知道他们在担心什么,先打消他们的顾虑后面的话题才比较好展开聊。

“这场比赛评定你们合不合格的标准其实并不是能拿到分数,而是你们可以坚持多少局。”

此话一出,赵铭整个人看陈佳楠的眼神都有点变了,说得好听叫善意的谎言,说白了就完全是陈佳楠一个人在戏弄他们所有人。

“你们比我预想的要好,你们居然能开局拿到那一分,说实话,你们拿到那一分的时候你们的成绩就已经满分了,几波打得有来有回被翻完全出乎了我的意料。”

“你们身上的....”

陈佳楠嘴里的韧性这两字还没出来,靠在窗台一直沉默不语的吴秦玉开口打断了他。

“你觉得你很幽默吗?”

说这句话的时候他盯着陈佳楠,眼神锋利,一改往日的懒散样子。

“为什么人可以自以为是到这个地步?”

吴秦玉撇了撇嘴,眼神冷淡,嘴里丝毫没有停下里的意思,和胡鸣鸣情绪高昂的垃圾话不同,他冷静的质疑让陈佳楠有那么一瞬间都开始自我怀疑了起来。

“你以为你自己真的很厉害吗?自以为是也要有个限度。”

抛下这句话他转身推开了门。

“这场你觉得很有意思的过家家游戏就到这吧。”

那是他离开前的最后一句话,前脚刚没走几步,赵铭就站了起来。

“我觉得这次你真的做错了。”

赵铭失望的望了一眼陈佳楠,像个被背叛的孩子一般起身就跟随着吴秦玉的脚步一起踏出了门口。

“还有谁要走?”

陈佳楠的脸上没有任何神情波动。

“呃...楠哥!我去劝劝!”

沈郁榕向着陈佳楠投去询问性的目光,陈佳楠颔首,这孩子抓起外套就急匆匆的往外追赶而去。

转眼之间,陈佳楠的身边就只有胡鸣鸣和阿海两人。

“你们呢?”

胡鸣鸣摊了摊手表示随便,阿海的立场则是飘忽不定,从刚才到现在他就没有说过话,赵铭和胡鸣鸣起冲突是他最不愿意看到的,一个对他有着知遇之恩,一个一脚踹飞那个混蛋男人替他出了一口恶气,犹豫不决之中,陈佳楠拍了拍他的肩膀。

“反正现在这个情况比赛也是打不了了,今天就安排大巴带你们都一起回去吧,反正还有时间可以考虑,替我转告他们,想明白的话可以回来,想不明白的话,北海大电竞社还有很多臭鱼烂虾替补可以上,反正这场比赛最后输了散了的是你们北海大电竞社CSGO分部,不是我。”

陈佳楠挑明了立场以后胡鸣鸣也是非常懂事,拉着阿海最后走出了这个大门。


62.陈佳楠的手段

回到北海市的时候已是夜里,坐在副驾驶的吴秦玉一言不发,赵铭无奈只能一路往南开。

后排的沈郁榕已经完全忘记了自己跟来的使命酣睡了大半夜,即便车辆再颠簸也没有一点醒的意思。透过前视镜望着他那嘴角流哈喇子的模样,赵铭愈发的开始羡慕起了他的这份天真无邪。

他偷偷瞄了一眼吴秦玉,已然没有了刚才的那副愤怒模样,恢复成了那份如常的懒散,就像是一个忧郁的男主角般望着窗外,平静的外表下面,是无人能够触及的深谷。

说到深谷,另一个人的面庞也浮现在了赵铭的脑海里,那就是陈佳楠。

他怎么都没有想到今天陈佳楠会是一副坐在轮椅上的形象出现,雨最大的那夜他几乎是彻夜没睡,一直是等到他平安的消息才放心的闭上了眼,但是他没有想到这份平安之下居然有这么多的变故。为什么岚山航空的队长吴天荣会成为给他推轮椅的小弟,这几夜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他只字未提。

“我饿了。”

沈郁榕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过来,打断了赵铭的思绪。

这没心没肺的家伙居然不是睡就是吃?

赵铭刚想说这哪里有吃的,我们坐在副驾驶上的忧郁男主角也开口了。

“我也有点饿。”

行,二对一,你们赢了。

“那我先找个地方停了啊。”

“嗯。”

吴秦玉答应的很快。

这趟三人行,最终在距离北海市市区三公里的辰先镇停了下来。

在赵铭的印象里辰先镇是北海市周边的一个小镇,附近的居民都是靠着批发海鲜干货作为生计,但是不知道为何以前热闹非凡的集市居然被拆掉了,剩下的就只有一片又一片的建筑工地,只剩下街边一排霓虹灯亮起没被波及到的商铺依旧扎根在这片建筑废墟旁。

沈郁荣下车的时候还困意满满,像个小孩子一般不肯睁开眼,赖在赵铭身上几乎是被半搀扶着走进了街边的牛杂店。

至于为什么选家牛杂店,只能赵铭被沈郁榕这小粘人精弄的无暇顾及,只得跟着走在前面的吴秦玉身后一同走了进去。

这是一个很经典的夫妻店,丈夫在里面忙活妻子在外面待客,店面不大,六张油腻腻的塑料桌子就是这家店的全部。

这附近应该是正赶上某个工地刚刚下班,居然满满当当,鲜有空位,一直等到几个吹了几打大绿棒子的大哥撤了以后,老板娘才赔笑着招呼他们坐下。

赵铭天生就是那种对于内脏类的食物气味比较反感的人,所以在老板娘问他要大份还是小份牛杂的时候,他非要没有底气的说了一句我要一份蛋炒饭。

这让老板娘都有点不知所措,毕竟特意来牛杂店吃蛋炒饭的还是头一回,但是多年和人打交道的经验让她并没有说出没有这两个字,而是冲里面忙碌的男人用方言大吼了一句蛋炒饭能做不,这让店里所有的人都注意到了这个穿着干净的外地人。

赵铭顿时感觉不妙,里面煮粉的男人也是被这奇怪的要求整的有些不知所以然,透过塑料门帘略带困惑的上上下下打量了一番赵铭后才回来了一句响亮的这肯定能啊,蛋炒饭谁不会啊!惹得整个店里的人都哄堂大笑。

赵铭憋红着脸,脚趾已经扣出来一套四室一厅,这尴尬的场面让沈郁榕直接噗嗤一声笑了个清清醒醒,吴秦玉见状,马上接过了老板娘的话茬替赵铭解了这个围和沈郁榕两人分别点了一份牛杂。

老板娘也是没有太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给影响到,冲他们点头微微一笑就又去招呼起来别的客人。

“说起来,我们也很少除了训练聚到一起了。”

赵铭明白自己刚才脸已经丢到了姥姥家,现在这个等上菜的时间正是他通过自己精妙话术找回场子的好机会!

“可是我们前几天还在别墅一起野炊来着。”

沈郁榕的这番话让他接下来想继续说的感慨直接从嗓子眼又咽回到了肚子里,轻咳了两声后还是选择了闭嘴。

不想聊天可以不聊!欺负谁呢!哼!

沈郁榕眨巴着大眼睛见赵铭没有搭理他的意思,只能委屈巴巴的趴在桌上百般无聊的刷着手机。

刷着刷着就看到了一条让他瞪大了嘴巴的信息。

“出事了!你们快来看这个啊!”

“什么事啊慌慌张张的...”

赵铭刚把想装大哥把头凑过来打算数落沈郁榕几句,可是眼睛嫖了一眼屏幕上内容的时候他整个人都呆住了。

那是一个电竞APP的板面,板面的头条上上放了一张北海大众人集训的照片,这照片中还包括了在后面指导的易中天严屿等人,标题取的相当暧昧,《Bhours众人竟亲临北海大现身指导?本次夏季高校联赛黑马莫非是——》

下面的评论也充满了攻击性。

北海大?配吗?什么臭鱼烂虾队伍啊?

请这种大牌指导一定花了不少钱吧?

别到时候第一把就输了啊(捂脸笑)。一种猜想这图会不会是PS的?

刚来,北海大是什么?

带这种节奏干什么?想吃菜想疯了?

汤姆猫开门请.jpg

纯路人,临时抱佛脚有啥用啊...

诸如此类的言语看得沈郁榕心里鬼火冒。

赵铭回过神来往下翻却到了一个点赞量极速飙升的重量级评论。

Bhours丶Mnkeng:“这次对北海大的技术指导我们并没有收取任何的好处,于我私人,我和北海大的新教练也是多年的挚友,于公,Bhours申请训练赛和技术交流的渠道已经开放了一个月有余,北海大是唯一一支像我们发送邀请的队伍,之后也欢迎大家来报名。另外,我非常看好北海大并且期待他在高校联赛中会有一个好的成绩,这是一支很有韧性的队伍,不用我多言他们也会向你们证明他自己的价值。”

这个ID后面的,正是当前亚洲顶尖战队之一Bhours的队长兼俱乐部经理明肯

这个帖子是三个小时前发的,也就是他们离开芋子山之后不久,到底是谁呢,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事情,沈郁榕看着那个头像猛地叫了出来。

“卧槽!楠哥!”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