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喜加一,epic本周送《Infinifactory》下周送《Doors: Paradox》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7 00:58:53 作者:游戏人森 Language

喜加一,epic本周送《Infinifactory》下周送《Doors: Paradox》

领取地址:https://store.epicgames.com/zh-CN/p/infinifactory-ec9686

Infinifactory 是一款沙盒益智游戏,由 SpaceChem 和 Infiniminer 的创造者 Zachtronics 制作。建造工厂,为你的外星霸主组装产品,并尽量不要在这个过程中死去。

建造工厂,为你的外星霸主组装产品,并尽量不要在这个过程中死去。Infinifactory 是一款沙盒益智游戏,由 SpaceChem 和 Infiniminer 的创造者 Zachtronics 制作。建造工厂,为你的外星霸主组装产品,并尽量不要在这个过程中死去。

  • 像SPACECHEM...3D!在第一人称的全 3D 环境中设计和运营工厂。
  • 直方图又回来了!优化你的解决方案,然后当你看到你的朋友做得好多时,再优化它们。
  • 访问异国情调的外星人!探索具有 50+ 谜题、音频日志等的故事驱动型战役。
  • 移动的方块!超越活动,在沙盒中突破 Infinifactory 下一代区块引擎的极限。
【PC游戏】喜加一,epic本周送《Infinifactory》下周送《Doors: Paradox》-第0张
【PC游戏】喜加一,epic本周送《Infinifactory》下周送《Doors: Paradox》-第1张

下周送:

一场轻松的谜题逃脱游戏!一路闯关各种各样的手工3D立体模型,寻找有用的物件,找出隐藏的线索和解决各式各样又有趣的谜题!破解这场关于Chaos,Order的冒险之旅。

Doors: Paradox 是个轻松,立体模型的谜题逃脱游戏。这款游戏设定在充满魔法的世界,烧脑,5个小时以上的乐趣!

在时间旅行的导游Zula的陪伴下,你将通过未探知的管道通往绿树成荫的森林,然后到往肥沃的沙漠绿洲,然后到达未来?

不管你去到哪里,任务非常简单 - 破解谜题,开门,前往下个目的地。只需确保不要迷路,因为这些地方非常辽阔,且潜在古老秘密。特征视觉震撼的主题关卡

探索所有设在13个特殊领域的58扇门。费解的谜题

通过各式各样的谜题锻炼你解决问题的能力。历史悠久的故事

收集所有卷轴来破解Doors世界里的故事。魔幻音乐

游戏搭配活泼且多元化的配乐正好合适。我们希望你们享受这游戏,就如我们享受制作这款游戏这般!


【PC游戏】喜加一,epic本周送《Infinifactory》下周送《Doors: Paradox》-第2张
【PC游戏】喜加一,epic本周送《Infinifactory》下周送《Doors: Paradox》-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