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全职猎人:富坚义博5月24日发送推文说还有4话,难道要完结了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5 15:20:04 作者:个人视角看动漫 Language

全职猎人:富坚义博5月24日发送推文说还有4话,难道要完结了吗?

鄙人我或许要被狠狠地打脸了,因为在《富坚义博:还在等《全职猎人》更新的朋友,为什么还在做白日梦?》这篇文章中,我大概算了一下《全职猎人》的进度,以及完结的问题,最后得出一个结论就是富坚义博想要好好画完的话,几乎就是不可能的任务了,然而就在昨天,富坚义博三点半发送的一条推文引发了大家的关注,这说明等待《全职猎人》的朋友,可能会有结果了。

【影视动漫】全职猎人:富坚义博5月24日发送推文说还有4话,难道要完结了吗?-第0张

富坚义博的推文

这条推文的内容非常简单,仅仅就是一句话而已,只不过这句话却非常具有分量,因为这句话的内容就是“还有四话”,并且还附上了一张部分画板的照片,这让人看起来就好像是富坚义博在工作的样子,难道他最近打麻将输了吗?还是说感觉自己年纪大了,所以打算完结自己的漫画了吗?但不管怎样,这条推文的内容很容易就让人联想到暗黑大陆篇,所以说,粉丝们的心情也像是坐过山车一样,紧张又刺激。

【影视动漫】全职猎人:富坚义博5月24日发送推文说还有4话,难道要完结了吗?-第1张

不过既然是推文,那么也有可能是高仿,毕竟这种事情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但幸运的是,毕竟富坚义博的名气摆在那里,再加上他这么长时间没有更新,所以此次重出江湖肯定是备受关注,不仅仅是粉丝们,许多业内人士也很关注他的动向,因此这条推文就被富坚义博的助手,以及《一拳超人》的作画“村田雄介”给证实了,就是富坚义博本人注册的账号,所以说基本上确定就是富坚老贼自己要搞什么事情了。

【影视动漫】全职猎人:富坚义博5月24日发送推文说还有4话,难道要完结了吗?-第2张

完结会不会很突兀

其实这一点,个人也是这样认为的,如果说此次富坚义博的推文,真的是在暗示自己用四话就能够完结的话,那么真的是难以想象的进度,毕竟渡航篇还有很多剧情线没有收束,包括许多角色的战斗等等,根本就说不完,仅仅是用四话的话,那么毫无疑问肯定是要烂尾的,按照常理来说,要屡清楚所有内容,按照《少年JUMP》的惯例来说,最起码要100话,哪怕是富坚义博天赋异禀,最起码也要用10话才毕竟靠谱,用四话,可能他就是单纯想完结了。

【影视动漫】全职猎人:富坚义博5月24日发送推文说还有4话,难道要完结了吗?-第3张

并且这种事情也不是没有先例的,想当年自己的《幽游白书》就是很好的例子,虽然说《幽游白书》的完结从客观原因来说也和集英社的压榨有很大的关系,但也因此证明了富坚义博的能力,那就是只要他想要去完结了,那么是没有什么能够阻止的,可不管怎样,毕竟《全职猎人》也好,富坚义博也好,他们都是很多人不能忘却的记忆,能够完结也是完成了粉丝们的心愿,所以也希望这部作品可以善始善终,最后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回忆,即使是有遗憾,相信对于大家来说也无所谓了。

【影视动漫】全职猎人:富坚义博5月24日发送推文说还有4话,难道要完结了吗?-第4张

毕竟,这可是富坚义博啊!他真的是舍弃了自己的休息和打麻将的时间来画漫画了。他真的是发现了粉丝们的心情了,所以大家还是好好感动吧!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推文中的数字“6”,也很值得玩味,这个6是什么意思呢?难道说富坚义博的意思是说,他还有4话就画完了,他已经画了6话了吗?不知道大家是怎样想的呢?欢迎在评论区说出自己的看法,喜欢的话希望能一键三连,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