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意外翻车?上路差距明显,bin为何有人帮忙还打不过宙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5 14:47:16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最近RNG和T1进行了对抗赛的最后一局比赛,这场比赛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关注。大多数人都想要看看,究竟T1能不能击败RNG。要是T1可以击败RNG,这意味着其实T1的实力还是可以的,观众们也可以期待一下T1在四强赛的发挥。但如果T1打不过RNG,这意味着他们的实力确实不太行,四强赛也可以降低一下对T1的期待。

【英雄联盟】意外翻车?上路差距明显,bin为何有人帮忙还打不过宙斯?-第0张

但让人大吃一惊的是,RNG在面对T1的最后一局比赛中还是翻车了,而且这一局翻车的原因也让人很难受。RNG的中路和下路跟T1打的并没什么差距,甚至还能打出小优势。但最大的问题就是上单,bin使用船长经常犯罪,导致RNG在跟T1对决的过程中因为宙斯天肥发育和无输出的自家船长而输掉了比赛。

【英雄联盟】意外翻车?上路差距明显,bin为何有人帮忙还打不过宙斯?-第1张

从比赛中可以看出来,上路差距还是很明显的,RNG这边中野经常帮bin打出优势,但bin一直不会把握滚起雪球的机会。其实bin成名战用的就是船长,但在面对宙斯的时候,bin无论是对线能力还是单挑能力都明显不够对面熟练,多次被单杀也导致RNG特意帮bin的优势荡然无存。

【英雄联盟】意外翻车?上路差距明显,bin为何有人帮忙还打不过宙斯?-第2张

不得不说,bin这一次打的还是挺装的,观众们应该也能看得出来。其实bin是可以打的更稳健一些,但可能是因为队友资源倾斜,所以bin也开始浪了,再加上最后一局的RNG就算输了也是稳第一的,所以bin打的会更加奔放一些。RNG这边没有排名压力,但T1之前输了这么多局,肯定是想要赢下比赛证明自己的,双方心态都不在一个层次上,T1打的格外认真,而RNG打的相对懒散一些。

【英雄联盟】意外翻车?上路差距明显,bin为何有人帮忙还打不过宙斯?-第3张

但即使是这样,bin的对线能力较差也是不能否认的事实。打的浪是可以接受的,但打出了优势结果还被人单杀,就让人非常不理解。除此之外,宙斯的对线能力也必须要重视起来了。T1在对抗赛打的这么多局比赛中,最稳定的选手就是宙斯和keria,其他的选手反而没那么稳定。在bin浪的同时,宙斯偷发育的能力成了T1的救世主,如果不是宙斯的逆天表现,RNG在最后一局比赛中还不一定会输。

【英雄联盟】意外翻车?上路差距明显,bin为何有人帮忙还打不过宙斯?-第4张

总而言之,RNG和T1的最后一局比赛最主要还是输在了上单差距。但现在的RNG只能尽可能的调整队伍打法,让bin打的更加稳定一些,不能让bin在四强赛继续为所欲为了。而作为对抗赛第一的战队,RNG最终选择了EG战队,T1和G2只能捉对厮杀。不得不说,RNG这个选择还是很聪明的,虽然给了T1更多的喘息时间,让他们可以有充足的时间准备针对RNG的战术,但对RNG而言,稳稳进入决赛,击败最强状态的T1,这样才能证明LPL依然是第一赛区,而RNG也是第一战队!各位观众对本次RNG输给T1,并且bin在对线的时候操作不如宙斯有什么看法呢?欢迎评论区留言互动,发表自己的意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