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之地2》现已发售!跟随库洛开启冒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5 14:35:30 作者:胖虎 Language

冒险家们,是时候展现你真正的技术了!
启程之日已至,你准备好和库洛一起开启穿梭游戏史的冒险了吗?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发售平台】
TapTap、App Store现已发售

【发售价格】
首发折扣仅需18元,原价25元

PS:想在冒险旅途中获得更多福利,比如游戏兑换码、京东卡?
欢迎加入官方Q群:514134994哈!
————
你问《进化之地2》究竟好玩在哪里?

在这趟冒险中,有高达十余种不同的游戏玩法等你去解锁体验:
来场“街霸”式的格斗PK,亦或是“马里奥”风的闯关挑战……
扣人心弦之余,也可以玩场“吉他英雄”放松一下~
在这趟冒险中,你也将在8bit、16bit、32bit、3D的游戏画风之间反复横跳,穿越整个电子游戏发展史,突破“次元壁”可不只是说说那么简单!
《进化之地2》现已发售!跟随库洛开启冒险! - 第1张当然,好马配好鞍!
考虑到不同玩法移动设备上的表现以及大家的操作习惯,我们对于游戏内UI和按键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希望能让“库洛”和小伙伴们的冒险更加得心应手。
我们还对原版中文翻译进行了大幅润色,让大家更好地沉浸体验《进化之地2》上天入地、穿越古今的剧情~
《进化之地2》现已发售!跟随库洛开启冒险! - 第2张
另外,不普通的​​一命闯关——国服独家的【领主之塔】模式也终于要跟大家见面了!一口气挑战14位Boss,快来秀出你的战绩给胖虎看看!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哦,对了!
如果看到宝可梦、龙珠等一众童年回忆出现,你可别大惊小怪。
因为这在《进化之地2》中就是普通日常。

那么,还在等什么?快点来《进化之地2》,跟随库洛一起冒险吧!
《进化之地2》现已发售!跟随库洛开启冒险! - 第3张最后为了庆祝《进化之地2》移动端上线,分享本帖到各个平台吧!在评论区留下你的分享截图,一周后我们会抽出3名幸运鹅,每人送出50元京东卡一张!
—————
更多惊喜福利,在官方群更是摩多摩多
进群就有机会领取哦~可别错过哈!《进化之地2》Q群:514134994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