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海洋之歌皮肤背景公布:DJ永恩、造型师豹女、CEO艾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5 13:30:43 作者:TD黄瓜 Language

技能和回城详见

PBE新皮预览


海洋之歌 萨勒芬妮

在短暂休息给灵感充电之后,萨勒芬妮回来了!她没有直接投身单人巡演,而是利用海洋之歌音乐节的轻松能量来放松自己重返歌坛。没有演出曲目,她会聆听她的听众并融入音乐的潮流。


至臻 海洋之歌 萨勒芬妮

永不满足于随波逐流的萨勒芬妮以她全新的海之微风造型掀起波澜。无论是在伸展台上还是音乐节舞台上,沙滩季开场,海水暖洋洋。


海洋之歌 奈德丽

海洋之歌音乐节有幸请到奈德丽作为表演造型师。她的时尚指南的销量几乎与她的专辑一样多,而实际上她是永恩节目的重要部分。她是永恩歌词的第一个读者,并且有幸用自己的声音唱出这些歌词。


海洋之歌 永恩

永恩很紧张。作为一名DJ,他冷静、专注、即兴,但海洋之歌是他作为DJ和作词人的第一场音乐会。在找到他的歌词秘密藏匿处后,他的朋友奈德丽在他拒唱时自愿唱出这些歌词。他可能还没准备好唱歌,但他们仍然会听到他的声音。

【英雄联盟】海洋之歌皮肤背景公布:DJ永恩、造型师豹女、CEO艾希-第0张



海洋之歌 艾希

艾希是炙手可热的服装公司“弗雷”的首席执行官。在北部总部与小太阳一起埋头工作一年后,她累得要死。海洋之歌音乐节听起来是一个完美场所,能让她热身、消失在人海、并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中。


海洋之歌 泽丽

泽丽来自西南地区的一位崭露头角的训水师,一头扎进了海洋之歌音乐节。这是她第一次掌控舞台,并且为了给自己留个好印象,她可能在表演计划上做的有点过头了。人人都爱过渡刺激,对吧?

【英雄联盟】海洋之歌皮肤背景公布:DJ永恩、造型师豹女、CEO艾希-第1张



战场BOSS 卑尔维斯(电玩宇宙)

卑尔维斯是1988年热门角色扮演游戏《最终梦幻Ⅷ》的真正最终BOSS。由于粉丝热度和她将所有现实融入自己的故事情节,她已成为该系列的重要人物。她被维迦招募到电玩世界的战争中,决定无视他的命令,歼灭途中的一切,并将整个街机世界都吸纳进她自身。谁能预见到它的到来?

【英雄联盟】海洋之歌皮肤背景公布:DJ永恩、造型师豹女、CEO艾希-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