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选s专武|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5 12:30:07 作者:剩 客 Language

    选啥勒?当然补阵型呀!或者差一个s就3s的角色,专武主要给s,给a感觉多多少少有点浪费,因为这个游戏考虑后面都是s角色起步,梦境黑区啥或者新出了活动可能越来越难打,这个时候就要考虑伤害倍率问题,你们也知道初始a跟s角色倍率差距很大。

    对于现在副本没有过不去的,建议留着,看自己情况,后面再用,反正留着也不亏,专武给自己主c或者万油精辅助,铁打的辅助流水的c嘛。还有每个up角色合理安排自己的氵,不可能每个角色都必抽,每位角色定位都有不同,而且抽出角色后如果很吃专武,早抽出来早享受,专武池子是不跑,但不排除你角色到底保不保值的问题,对于每一个游戏,不可能让你用一个角色用到关服,要不然后面出了up角色就没有意义,例如崩坏,战双,基本都是淘汰制的。
    体力问题,70级后不买,买二次,买五次都无所谓,看自己的需求,没人能评价这个,但你要知道,这个游戏一个月氵最多好像七千,加大小月卡一万多,自己合理安排就行,我是没有买,因为我要抽新角色,80级也没啥东西得,何必早于一时,慢慢来,这是我个人观点,体力吗?看自己,自己觉得划算就行,还有自选专武,这个嘛?给特别吃专武得角色,还有自己已经打算要怎么选,就选不用建议别人看看,每个人玩了阵型不同,导致要选了也不同,不要最强要最佳。
自选s专武|深空之眼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