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2.6版五星主C配队攻略_风系角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5 10:32:56 作者:神奇的风风 Language

风系角色

风属性主C

魈推荐配队

《原神》2.6版五星主C配队攻略_风系角色 - 第1张

双风双岩:队伍拥有强力双风双岩buff,钟离拥有尊贵减岩抗手段还有强力护盾保证魈的输出环境。队伍拥有一定伤害后台岩伤,可以降低魈输出压力。琴有治疗和产球比较契合魈所需要充能和治疗。队伍比较完善和强力,是非常强力队伍。

零命琴替换一命砂糖也可以。

《原神》2.6版五星主C配队攻略_风系角色 - 第2张

魈雷接力队:班尼特强力增伤可以提高魈、雷电将军的伤害。钟离提供保护和减抗,队伍魈打完一套可以接雷电将军上场。综合而言是不错的深渊配队。

雷电将军替换雷主也行。

《原神》2.6版五星主C配队攻略_风系角色 - 第3张

扩散感电魈:通过后台心海挂水、雷神挂雷能力配合魈战场扩散打感电反应,提高群伤和控制。

还有一种扩散感电魈打法是琴换砂糖、行秋换心海,不过需要魈下落穿插普攻使用。雷电将军替换菲谢尔、八重神子。

《原神》2.6版五星主C配队攻略_风系角色 - 第4张

双冰双风:队伍拥有强力双冰双风buff,甘雨拥有后台伤害可以降低魈输出压力也能全程给怪物上冰。迪奥娜有治疗护盾保证魈输出环境。实战中这个配队也有不错的效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