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典终章】+陪古拉尔迪挑战失乐之都+第二贴~蹭蹭蹭~水水水|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5 03:42:06 作者:夏日墨荷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固定升冥:二弟as(顺便输出)

任务三人组:火奶(吃瓜)+7616(顺便输出)+水锤as(吃瓜)
主C:公主as
清道:绯奈

徽章特殊要求:绯奈佩戴MP减,其他随意
灵晶特殊要求:绯奈带MP减(刀)加潜解
装备特殊要求:绯奈带匠暗(效果MP减)

绯奈打不死的,其他人补刀就好,道中fear需要2T。

输出全靠公主,清道全靠绯奈,其他人都比较随意。

本贴无教程,纯粹为了活动,蹭一蹭,这就是零氪党的无奈,懒得弄又不得不弄。
论坛发的第二贴,所以打字不能少。

既然都发帖,顺便吐槽一下。
玩了两个月,约600小时了,主线和外典打完,无所事事。外传任务完成,但是不想继续肝,太累了,又乏味。众多隐王打不过,也懒得去打。中级装备,如浑身月球也不想弄,收集太累了,高级装备如不屈智慧等,还要继续肝外传或外传副本,实在不行了。灵晶啥也没有,慢慢熬吧。每天花在绿票红票点时间已经够折磨了。
游戏玩得太累了,又不舍得卸载,只能佛系一点了,才能长久。
然后我是零氪党加非酋,不指望啥了,只希望bug多一点,更新多一点,让我蹭蹭饭,不是9314我就心满意足了,天冥值全靠四星来涨(稻草人的天值增长速度还不如抽卡保底的四星,实在不想肝来),如果有四星保底的公主,我就更开心了。
唉~现在只剩几十钻了,暂时没法享受白嫖抽卡的乐趣了,慢慢攒,等一场十连的美妙。【外典终章】+陪古拉尔迪挑战失乐之都+第二贴~蹭蹭蹭~水水水|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