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行的输出节奏问题|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5 01:47:35 作者:拜戈尔格国王 Language

我一直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行秋有大就开,没大就乱打,一般无法形成一轮轮稳定的循环。我一般行秋陪胡桃走一轮,之后胡桃单开一轮。网上角色攻略也基本都不说这个事。直到夜兰的舆论下来我开始思考这个问题。

我目前胡行主要有以下问题:

1.行秋E 21sCD,Q 15s持续时间,20sCD。胡桃10s输出7sCD,这个节奏根本对不上

2.即便行秋祭礼剑,高充能,但是如果用EEQ手法充能,胡桃两轮输出之间行秋无法开E(21s等nima,我胡桃单开下一轮了),也就是根本不会有水元素微粒产生,一个球也没有你充能啥呢?靠胡桃的白球给你后台充能?你这样能连开两个大?此外你Q的CD和胡桃也对不上啊?

3.我唯一能设想胡行稳定的节奏是,行秋E,这个E把Q充好了开大,再用祭礼剑的E攒下一波能量。之后一直不放E,这个大结束直接开下一个大,到第三个大之前E,开Q,再E,也就是:

循环一 循环二 循环三

EQE Q EQE

这样倒也不在乎行秋E和祭礼剑的CD了,因为隔的时间足够长,成立的前提是祭礼剑必须精⑤,概率足够高不要寄了,然后行秋六命,充能沙。但即便如此,行秋节奏上还是容易寄了,因为平均下来你要一个E管一个80能量的Q,你还没有其他水给你喂,你又不在前台,对群还也许可以,如果对单大家都没能量基本就是胡桃自己单开第二轮。

4.即便如3所述,我能EQE Q EQE循环,但是Q持续15sCD20s你怎么解决?胡桃一轮就10s,后面10s你?钟离QE班尼特EQ能10s?万叶能跳10s?还是阿贝多自己踩花上玩?
还是双C接力好,或者胡桃你再开一轮单打吧。

最后说一下我目前的行秋,因为我认命了胡桃要单打一轮,或者双C接力,我直接行秋攻水爆,充能个屁,祭礼剑177充能,半分钟怎么滴都满了,不如加点伤害。无六命无5精祭礼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