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的无聊哔哔赖赖|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5 01:46:32 作者:小粉兔 Language

(来自一位半夜睡不着,起来在帖子里哔哔赖赖的萌新———没错,就是本人。一下废话很多,基本上是写给自己看的,)
 绫人池子入坑,绫人真的超级适合新手,无脑e真的很爽,也不需要太多操作。绫华也很好用,神里家族我两个都有了,两个都很喜欢。就是我现在缺一个好一点的火副c,希望能快点抽出来个。香菱e的锅巴容易锁错敌人。现在我的队伍就是绫人,绫华,行秋/香菱,砂糖。砂糖一命好香啊,两次e很nice。砂糖的e和大招打反应很方便。但是由于主c是水,现在我打周本和无相之水什么的只能摇大佬,因为自己的其他元素的副c好用的真的没几个。很多都是双手剑,雷泽(刚抽到还没练,因为刚给绫华拉完,没资源了),北斗,早柚,辛焱等等,我特么跟双手剑真有缘啊。不过北斗我还是蛮喜欢的,在前期的时候,输出有一部分也是靠她的,还有就是xp。辛焱当初被迫练了,因为当初还没有弄到香菱,只能用辛焱,安柏用来打反应又不方便,所以无奈。话说回来她还真的是太***难用了,e长的要死,大招攒得又慢,当初要不是因为没有好的火副我才不练她。现在有香菱,就把他扔仓库了。说起来,主角我也好久没用了,自从有了绫人,主角用的好少。主要是主角岩元素解密很方便,但是打架弱了,换来换去又麻烦,有了替代品后就不用了。所以说岩主只是个工具人,只是个e和大招的工具人。丽莎倒是也还蛮好用,大招配合绫人大招打反应还是不错的。啊啊啊,不说了,困了睡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