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围攻】『雪球大作战』游玩技巧分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23:48:21 作者:梦中锦鲤满天 Language

这次的雪地模式相当阴间,特别是在比分相同的情况下,延长了很长时间也没个胜负,属实坐牢(建议时间到了比分相同按人头数定输赢),但这次活动皮肤品质都相当不错,所以写一些游玩的攻略帮还没完成任务的兄弟尽快拿到任务的那个包(下周还有任务)。

【彩虹六号围攻】『雪球大作战』游玩技巧分享-第1张

我大概玩了2.5小时完成10胜任务,下面说说一些个人技巧

1.首先分享一条开局冲刺抢对方旗帜的道路:

这条道路的好处是大部分路程在地下,或者靠近地图边缘,比较隐蔽(拿到旗帜后除外)

【彩虹六号围攻】『雪球大作战』游玩技巧分享-第2张

首先开局往边上跑,去吃第一个道具(最好是冲刺,其他的也无所谓)

【彩虹六号围攻】『雪球大作战』游玩技巧分享-第3张

然后右拐吃完第二个道具后跳入地道

【彩虹六号围攻】『雪球大作战』游玩技巧分享-第4张

进入地道后先等等,等没人了冲到对方地道

【彩虹六号围攻】『雪球大作战』游玩技巧分享-第5张

之后出来靠边走,可以吃到敌方的一个道具

【彩虹六号围攻】『雪球大作战』游玩技巧分享-第6张

拿到地方旗帜后直接往前走,吃对方一个道具

【彩虹六号围攻】『雪球大作战』游玩技巧分享-第7张

【彩虹六号围攻】『雪球大作战』游玩技巧分享-第8张

【彩虹六号围攻】『雪球大作战』游玩技巧分享-第9张

然后使用烟雾弹,从对方家附近冲到中门吃一个中间的补血包后进入地下(这一步最难,只有烟雾弹,除非队友掩护)

【彩虹六号围攻】『雪球大作战』游玩技巧分享-第10张

进入后进入我方地道,如果能到这一步就离成功不远了(只需要防御对方偷旗帜后回家的人)

至于如何应对气震锤,最好的办法就是一直举着,然后先下手为强。

2.拿到手后守家等赢

第一个位置:在中间的房顶,不推荐比分优势时做,可以在队友拿到旗帜时掩护

【彩虹六号围攻】『雪球大作战』游玩技巧分享-第11张

第二个位置:家边上房屋边(阴人)

【彩虹六号围攻】『雪球大作战』游玩技巧分享-第12张

第三个位置:屋顶对地图中间

【彩虹六号围攻】『雪球大作战』游玩技巧分享-第13张

第四个位置:对着自己家旗帜,全程拿着气震锤,有人拿了直接射,然后用雪球击杀,旗帜安全后直接冲出去,死了后回来继续守(刷新气震锤子弹)

【彩虹六号围攻】『雪球大作战』游玩技巧分享-第14张

另外有一下下策:实在觉得太坐牢的兄弟可以在比分落后时直接退出到首页。重新匹配节省时间,虽然剩下的队友更痛苦了,但应该也能理解做任务的想法(完成任务后大家应该觉得休闲比较香吧?)。



给个三连吧好兄弟们!!!听说三连的都个个包都是金头金枪,没一个肖像框!!!

#彩六创造营第四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