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注意了,选择寮一定要慎重|阴阳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4 23:36:53 作者:五年高考三年模拟 Language

        讲个让人不快的事,萌新要小心。

        开服没多久,有人邀请我加了个新寮,有段时间公告上写的,发现打道馆的人就踢。
我一开始没在意他啥意思,还以为是不是打不过有惩罚什么的。

        今天看有人集结在打道馆,然后我想有人打,我进去打一下也没啥吧。我打了几个,发现就一个人在打就感觉不太对劲,就直接点了返回,总共也就拿了个位数的勋章。
然后我再看这个寮公告,就发现内容变成自己是僵尸寮,吧啦吧啦的。过了一会我就被踢了。
       我想说的是也不是所有人一进游戏就盯着你寮公告看。
而且,这个会长邀请我进来的时候,没说你是僵尸寮,会长要独吞道馆奖励。现在人快满了,结果你改了个公告就完了。
       我在道馆突破那里前后准备了一两分钟,没有见这会长和我说僵尸寮的事。他说了,我一会自己就退的好吧,结果转身就把人踢了,真就除了这会长的僵尸号,其他全是自愿加入的工具人呗?
       最后我现在突然反应过来,怪不得这会长挑选的每日任务全是上交5星御魂,上交觉醒材料这种。
新区哎,谁会拿那么多5星御魂和觉醒材料去完成任务?

        最后提醒一下像我这样的萌新,碰见有人邀请你进寮一定要先看看他寮信息,不然被踢了,还要自己再找寮,在固定寮累积寮勋章,才能换蓝票。并且期间结界也没办法进去。我蹭的自己另一个号的太鼓也到时间了,换不了。
        好气啊萌新注意了,选择寮一定要慎重|阴阳师 - 第1张萌新注意了,选择寮一定要慎重|阴阳师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