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三重奏128G流兔子玩法攻略|浣熊不高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4 22:53:20 作者:冷茶1°C Language

※仅为个人理解,并非大众认可,若有不同见解请和平探讨※

  先上结论,兔子的跳跃攻击为普攻伤害加成(可能其他角色也是但并没有测试)。

  理由1:闪避普攻是占用的普攻武器卡。


此为 跳跃攻击武器卡和 普攻武器卡甜心三重奏128G流兔子玩法攻略|浣熊不高兴 - 第1张
此为技能卡甜心三重奏128G流兔子玩法攻略|浣熊不高兴 - 第2张
理由2:游戏中捡到冰系子弹必定暴击的手套之后每次攻击都是暴击伤害了(此次挑战忘了录制视频)。
甜心三重奏128G流兔子玩法攻略|浣熊不高兴 - 第3张
上视频(视频中的探险,装备词缀有4个暴击碎甲)。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我是分割线 ≡≡≡≡≡≡

专属卡获取优先级:甜心三重奏128G>糖果跃动64G>木糖醇代谢64G>碳水分离64G=味蕾全开64G(有一张专属卡 可以永久保持满甜度值,但甜度值提供的伤害加成减半。如果不喜欢卡甜度值的话建议选择)。甜心三重奏128G流兔子玩法攻略|浣熊不高兴 - 第4张甜心三重奏128G流兔子玩法攻略|浣熊不高兴 - 第5张甜心三重奏128G流兔子玩法攻略|浣熊不高兴 - 第6张甜心三重奏128G流兔子玩法攻略|浣熊不高兴 - 第7张

  
   ≡≡≡≡≡≡我是分割线 ≡≡≡≡≡

  装备方面,在下的选择一般是:
  1.霜线手套
  固定词条为:两个普通攻击&普通攻击+普攻伤害。
  可置换词条如图。
甜心三重奏128G流兔子玩法攻略|浣熊不高兴 - 第8张
2.两件脉冲装备。
  固定词条:因为甜心三重奏不吃技能伤害加成,所以脉冲头盔可以不考虑固定词条。

  可置换词条:如图,将图片里的词条全部装载。甜心三重奏128G流兔子玩法攻略|浣熊不高兴 - 第9张
3.最后一个装甲根据喜好自行装备(ps:其实是不知道还有什么增加伤害的词条可以加上了)

选择浣熊加成方面,在下认为,最合适的是8背刺,甚至都不需要用浣熊技能,转转转就完了。当然,也可以是4背刺4攻击。

 ≡≡≡≡≡≡我是分割线 ≡≡≡≡≡

  操作方面:
  1.卡甜度值,卡在2.5~3格,可以显著提高伤害。视频里为错误卡甜度方式。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2.注意不要攻击6次,第六次会有冷却时间,影响手感。闪避好的瞬间接闪进行下一套闪避攻击,刚好是攻击5次,可以无限循环。甜心三重奏128G流兔子玩法攻略|浣熊不高兴 - 第10张
ps:这样有时会产生bug,分为两种

首先,分析一下甜心三重奏128G(后省略称为闪避攻击)流程。兔子的闪避攻击分为两段,第一段闪避,第二段为沿路途前进并进行6次甜心三重奏128G攻击,且第6次将进入冷却。

第一种bug:闪避后,角色取消沿路途前进,在闪避的位置触发闪避攻击,攻击6次进入冷却。
造成原因推测为,闪避后在攻击成为普通攻击前触发闪避攻击。

第二种bug:闪避后,角色取消沿路途前进,闪避攻击仍随路途前进,且有概率取消攻击动画,且第六次攻击正常进入冷却。在取消动画的基础上有概率取消伤害,第六次攻击正常进入冷却。

≡≡≡≡≡≡我是分割线 ≡≡≡≡≡

  最后,借yx号常用的一句话:所以,各位看官,看到这里了,还不赶快动手试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