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人不抽玛恩纳的人,哎|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23:24:29 作者:昌昌 Language

我今天看到了不亚于三个说玛恩纳整活干员的,都对玛恩纳评价(中等偏上,未来可期。)让新人不抽,不好用。额,我也就没试图说服他们了,我来试着拉回来一些真的认为玛恩纳不值得抽的思想。
1"玛恩纳常态化不攻击,新人抽了不能用来常驻阻挡"。——我暂且不论你要一个决战干员常驻阻挡这个要求多苛刻。咱们把目光放在常用单核上。银灰,史尔特尔都是用了撤的。让决战干员当基石本生就让人无法理解。

2"初动太慢,无法空降速切"——这个我只能说看的太片面了。水陈也没法空降速切,但是在技能回转上,玛恩纳绝杀一大片的决战技,超过水陈的总伤,只需要四十秒的回转。还是高贵的地面。最主要的,玛恩纳只需要十二费,比狙都便宜,你很早就能放下来等技能,完全没有空降的意义。频繁开大一键清屏,这才是他的正确用法。
3"打满极限伤害需要卡西米尔干员"——讲实话我实在无法理解这话。你任何一个决战技想打满极限伤害都需要配拐和合适阵容。一个常态化的角色单次决战技能已经可以媲美水陈了我实在无法想象你为什么要追求极限输出,你家萌新用史尔特尔会卡极限输出么?
诚然,有人不喜欢这个角色不想要,那当然没有问题。我仅仅从强度帮萌新分析了下这个干员。仅从"值不值得抽"这一点出发。萌新应该需要拿下的。常驻等歪是我听过最没用的建议,up时拿不到等之后歪,恐怕是不太可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