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遗产2》精灵宝箱开启条件及技巧 精灵宝箱怎么开_摧毁所有目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4 18:40:55 作者:不能天使 Language

摧毁所有目标

此类挑战要求摧毁房间中的所有标靶,部分挑战还会有附加条件,例如“禁止跳跃”等,必须遵循这些条件才能打开宝箱。

根据当前的职业、武器、天赋和魔法的不同,解开谜题的方法也是多种多样,随机应变即可。

使用回旋踢摧毁目标(回旋踢)

启动开关后,下边会出现几个标靶,摧毁所有的标靶后才能打开房间中央的宝箱。这个挑战禁止跳跃,因此必须用其他的方式来移动。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回旋踢。但是要注意的是,宝箱位于中间的平台上,这个平台高于旁边的地面,如果最后没落到这里,那么挑战就失败了(因为禁止跳跃)。因此一定要合理规划摧毁标靶的次序,摧毁最后一个标靶后,必须能够落到中央平台上。

拿到传家宝【阿南刻的披肩】后可以在空中冲刺,拿这个宝箱会更容易(拿到传家宝【帕拉斯的虚空铃铛】后可以进行虚空冲刺,也有助于开宝箱)。除此之外,使用具有远距离攻击能力的法术、遗物或职业等也可以轻松完成挑战。

《盗贼遗产2》精灵宝箱开启条件及技巧 精灵宝箱怎么开_摧毁所有目标 - 第1张

使用回旋踢摧毁目标(传送点)

启动开关后,房间内会出现一些标靶,摧毁所有的标靶后才能打开房间左边的宝箱。这个挑战也禁止跳跃,因此必须用其他方式来移动。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回旋踢,但是要注意,使用回旋踢摧毁最后一个标靶后,必须落到房间左边的平台上,如果落到其他地方就失败了(因为禁止跳跃),因此一定要合理规划摧毁标靶的次序。

拿到传家宝【阿南刻的披肩】后可以在空中冲刺,拿这个宝箱会更容易(但不是必须的)。除此之外,使用具有远距离攻击能力的法术、遗物或职业也可以轻松完成挑战。

《盗贼遗产2》精灵宝箱开启条件及技巧 精灵宝箱怎么开_摧毁所有目标 - 第2张

不损失生命(很多铁球)

此类挑战考验的是对角色的控制能力和移动能力,难度较高。需要注意的是,挑战要求不损失生命,并不是“不被命中”,受到攻击后只要不掉血就不会视为挑战失败。

启动开关后,房间内会出现一些标靶和很多移动的铁球,此时需要在不掉血的情况下摧毁所有标靶才能打开宝箱。

标靶散落在房间各个角落里,没什么好办法,只能一边小心翼翼地躲避铁球,一边寻找时机摧毁标靶。

《盗贼遗产2》精灵宝箱开启条件及技巧 精灵宝箱怎么开_摧毁所有目标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