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遗产2》精灵宝箱开启条件及技巧 精灵宝箱怎么开_谜题挑战+时间限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4 18:40:31 作者:不能天使 Language

谜题挑战+时间限制

此类挑战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解开谜题并打开宝箱,谜题并不复杂,只要找到正确方法就可以快速打开宝箱。

传送点选择

首先和中间的传送点互动,出来后有5个传送点,其中只有1个传送点通向宝箱的位置。

左下角的传送点互动即可来到宝箱前。不小心走错了也没事,所有传送点的路线都是固定不变的,再挑战一次就能轻松打开宝箱。

《盗贼遗产2》精灵宝箱开启条件及技巧 精灵宝箱怎么开_谜题挑战+时间限制 - 第1张

镜像路线

传送点出口右边是一堵隐藏墙壁,先用法术把它轰开,然后再开始挑战。

正确的道路走向和传送路线是上下对称的,也就是说,如果传送路线向上,那么我们就得往下跳,如果传送路线向下,那么我们就得往上走。进入隐藏道路,按照和传送路线上下颠倒的方向走就能找到宝箱。

《盗贼遗产2》精灵宝箱开启条件及技巧 精灵宝箱怎么开_谜题挑战+时间限制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