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遗产2》精灵宝箱开启条件及技巧 精灵宝箱怎么开_谜题挑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4 18:40:19 作者:不能天使 Language

《盗贼遗产2》中有很多精灵宝箱,打开后就能获得红色以太、各类符文等多种珍贵道具,不过一些宝箱的开启条件比较苛刻,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篇《盗贼遗产2》精灵宝箱开启条件及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

更多精灵宝箱的开启方法稍后更新……

谜题挑战

谜题挑战比较简单,唯一的要求就是打开宝箱。

一些谜题挑战还会有附加条件,例如“禁止跳跃”等,必须遵照这些条件才能打开宝箱。

魔法平台

了解魔法平台的机制后,此挑战就迎刃而解了。魔法平台一开始是没有实体的,踩上去后,角色脚下的一小部分会凝聚出实体(可以踩),而平台其他部分仍会是虚无状态(不能踩)。此时若离开魔法平台,刚才凝聚出实体的那部分仍会短暂存在一段时间,趁此机会从旁边的虚无部分穿过去即可。

按下开关后,从平台左侧跳下,踩住魔法平台,然后再回到开关处。刚才踩下开关时,平台右边的石头已经消失了,直接跳下去就能打开宝箱。

注:拿到传家宝【阿南刻的披肩】后可以在空中冲刺,拿这个宝箱会更容易,但不是必须的。

《盗贼遗产2》精灵宝箱开启条件及技巧 精灵宝箱怎么开_谜题挑战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