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线时空悖论的一个猜想|少年的人间奇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4 18:36:58 作者:我就笑笑不说话 Language


因为游戏是在前几年完结的,我猜作者当时也没有想这么多,所以dlc有些bug也解释不清楚。不过我大概有一个比较合理的猜想。

时间机器应该是某个魔女线时空的男主创建的,那个时空的男主在修理店掌握时间机器的制造方法后离开了这个时空。在某个“自己”存在的时空控制了黑衣人组织,成为了黑衣人组织的老大,然后批量制作时间机器,给不同时空的自己,这个时期产生了救世主男主和师父男主,以及男主的祖传手枪。当然也把时间机器交给了小弟(说不定old bean也是某个时空的男主)。


整个老婆线闭环故事的开端应该是黑衣人老大男主自己毁灭了世界(毕竟掌握了毁灭世界的机器和时间机器,或许是因为无聊,也可能是因为随便可以读档),毁灭后回到过去的时间点,遇到了老婆,当时并没有校园欺凌,但是这个男主想欺负老婆,被反杀了,被抢走了祖传手枪,并且暴露了自己的身份以及如何导致世界毁灭的信息。然后黑衣人出现,老婆在愤怒中也杀死了黑衣人。

之后就来到了第一次便利店的剧情,然后直到世界毁灭后的男主分化成了不同的时空,有的做了黑化男主的工作,有的做了拯救者的工作,同一个时空同时存在3个以上的男主,要么是黑化者和啥都不知道的男主,要么就是多一个拯救者,以及可能存在的黑衣组织管理者男主(做的黑化男主的工作)。

说到这里,我还是想说,祖传手枪,无限子弹,全游戏最强武器。

所以为啥要对波呢?手枪不香吗?老婆线时空悖论的一个猜想|少年的人间奇遇 - 第1张老婆线时空悖论的一个猜想|少年的人间奇遇 - 第2张老婆线时空悖论的一个猜想|少年的人间奇遇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