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猎人3》燃炬测试现已开启!|时空猎人3(测试服预下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4 17:56:34 作者:时空猎人3-喵酱 Language

尊敬的指挥官:

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时空猎人3》燃炬测试现已开启!
非常抱歉服务器登录异常的问题给您带来不便,为感谢指挥官对《时空猎人3》的耐心守候与理解,将为测试期间所有的指挥官奉上补偿。

【补偿】招募券*40
【领取条件】测试期间登录指挥官均可领取
目前已开启体验1服、体验2服,阿达拉大陆欢迎指挥官的到来。

本次测试版本在收集各位指挥官的建议后,对于前期体验、核心战斗、公会玩法等内容均进行了细致优化,希望您在阿达拉大陆有一段难忘的记忆。

本次#燃炬测试#优化与新增的内容如下:
1、新增技能天赋系统,升级天赋强化技能效果;
2、新增猎能领域玩法及猎能镶嵌系统,镶嵌猎能提升属性,战斗更轻松;
3、新增主线:
     第九章-幽灵废墟、第十章-朱雀离岛;
4、新增功能战旗系统,战斗增加主动增益技能;
5、新增星源灾变,高阶组队玩法上线;
6、优化最强公会战玩法机制,提升对战参与感;
7、修复并优化其它已知问题,提升指挥官游戏体验;

特别提醒:当前版本仍处于开发阶段,还存在一些不完善的地方,大家在体验过程中,可及时与开发组沟通,我们会记录下大家的体验反馈,虚心聆听指挥官的意见,继续优化版本内容!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我们重视每一位指挥官的建议和意见,只有您的支持才能让阿达拉大陆稳定繁荣。

能与您并肩作战,是全体猎人的光荣!
愿阿达拉永恒闪耀!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客服沟通确认,再次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联系客服】
客服QQ:800864530
客服电话:400-178-2233(9:00-21:00)
客服邮箱:gamehelp@bilibili.com
>>加入官方Q群,一起再战阿达拉:826869913《时空猎人3》燃炬测试现已开启!|时空猎人3(测试服预下载)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