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异种】彩虹六号:异种萌新tip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4 17:38:22 作者:亦如荒丘 Language

最近育碧的异种标准版打折,三十多好像就能买到,所以最近不管是奇袭行动还是漩涡行动,都好多那种十几级里程碑的,有新人入坑是好事,但是,我就发现,有些小伙子他就习惯很不好,或者说暂时还没有明白,这个游戏的机制是怎么样子的。所以,这里给一些新手普及一下需要了解些什么:

1.武器:

主武器套消音。我可以很肯定的说,主武器是绝对绝对不能用消音的,不管是什么模式,我最近真的发现有非常多人在主武器上套消音。这个游戏的消音跟那些什么吃鸡、CSGO的不一样,消音器会很严重的降低武器的威力!!!

【彩虹六号异种】彩虹六号:异种萌新tips-第0张

补偿M249

【彩虹六号异种】彩虹六号:异种萌新tips-第1张

消音M249

比方说,就折磨者,这种古菌血量不厚,但是灵活,而且伤害还高。不装消音的主武器,大多数都可以在它要叫出来的那个前摇时间之内,把它干掉。但是如果装了消音,那么很多情况只能眼睁睁看着它叫出来。

如果是召唤者,三人四级难度下的召唤者,血量真的太厚了!如果武器再套消音,减个百分之五十威力,你得打到猴年马月啊!

可能有的小伙伴不明白啊,既然这是个潜行游戏,不套消音怎么潜入啊。那你不是还有副武器的吗!

不管是在什么难度、几人游戏情况下,只要打弱点,很多古菌都能一枪秒,装了消音的手枪是完全能够做到的!!!

另外,古菌嚎叫的机制是,一定要看到你才会叫,你伸个头出来,打了一枪,不管你有没有消音,都会惊动古菌,古菌都会抬头四处看,但是你立刻缩回来,没有被看到,古菌就永远不会叫!所以说,副武器装消音,已经完全够用得了。

2.道具:

加强小车会自动扫描,而且时间更久,不要再带那辆普通小车了,如果不认识介绍的那几行母语字,可以百度。

你带的自救针和护甲,都是可以通过科技箱补上的。但是在你没有需要补的时候,请尽量把机会让给带了炸弹背带的队友,因为人家补一次,能够补到两倍的投掷物。

血包一次补65血,而且这是会随时间慢慢消除的,大概是每五秒调一滴血,而且这些血量不计算在最终的分数里。单人行动自带50不消退的假血,但是被打掉之后,不能通过血包补回来。

3.干员:

恕我直言,在干员设计上,官方就是歌姬吧!

这个游戏,有些干员非常强,有一点远就特别弱!主要就表现在技能和武器上。因为这个游戏并不能自由换枪,所以这个干员自己配置了什么枪,你就只能用什么枪。

比方说大锤,大锤的武器就非常非常拉,初始的那一把喷子不用说,这游戏的喷子大多数都不是很好用,但是特定的情况下喷子又是神器(毛喷打千变)。往下解锁的,一把L85A2,开镜实在是太慢了,而AR33只有26发子弹,玩个der!不过还好,大锤技能可以无限次使用,不需要CD,做了一定的补偿,还能接受。

【彩虹六号异种】彩虹六号:异种萌新tips-第2张

但是,你比方说火花女的武器,那更是拉中之拉,第一把武器TYPE-89,只有21发子弹,第二把supernova是喷子(火花拿喷子,就跟lol里C位自己送到了对面战士脸上一样),第三把MP5SD消音不能拆,18的威力,啥也不是!而且她技能CD特别长!一局游戏下来都等不了几次的。而且这个干员还非常脆,十级都只有三甲!反正这个干员是我见过玩的人最少得。

4.其他:

异种撤离机制是,连人带设备一起撤走。所以,如果你最后一关是营救VIP或者MIA,条件不允许你放到救援仓里的话,也是可以直接撤离的,只要人在地毯上,就能够判定为获救。但是,如果不是最后一关,就必须要放到救援仓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