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行动》系列武装力量简介:异乡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4 17:28:32 作者:黑水镇的陌生人 Language

一支在玻利维亚局势动荡不已时被联合军雇佣的雇佣兵部队,虽嘴上说是来协助联合军维持稳定,实则妄图继承圣塔布兰卡留下的腐臭财产。

《幽灵行动》系列武装力量简介:异乡人-第0张

异乡人标识

异乡人部队(西班牙文:Los Extranjeros/英文:The Foreigners)是一家全副武装且极度危险的私人军事承包商,在由美国政府发起的弑君者行动而导致混乱不堪的玻利维亚协助联合军重建秩序。

异乡人的大多数士兵都是由不光彩退伍的前特种兵、前圣塔布兰卡成员和收钱办事的雇佣兵组成。在由美国政府主导的弑君者行动结束之后,玻利维亚被幽灵小队搅得一塌糊涂。曾经统治玻利维亚的圣塔布兰卡如今分崩离析,随之牵扯而出的大规模政府腐败丑闻导致玻利维亚政界经历了一场大地震,多名官员被迫****。而如今的联合军早已无力维持秩序,整个玻利维亚都陷入了无尽的混乱之中。

为了稳定局势,玻利维亚政府决定找外援。他们没有向美国政府寻求帮助,而是号召南美洲的各种私人军事承包商和雇佣兵部队前来协助联合军维持秩序。异乡人就在此时来到了玻利维亚,一开始他们声称会协助玻利维亚政府和联合军重建玻利维亚的秩序。然而,异乡人很快贿赂了一名联合军军官,让他们能够在玻利维亚肆无忌惮的行动,同时还将玻利维亚的中情局小组摧毁了。

异乡人找到了圣塔布兰卡留下的成瘾品生产设备,并且重启了成瘾品的生产。他们还残酷的压迫平民,逼迫平民加入他们的队伍,不服从者则被抓走以酷刑对待,最后都难逃一死的命运。异乡人长期以来都在利用这种残酷的方式维持他们的统治。

由于玻利维亚局势动荡,美国政府决定启动“落难领主”行动(Operation: Fallen Lord)。由牧羊人率领的弑君者小队重返玻利维亚,目的是疏散滞留在玻利维亚的美国中情局小组和平民。但其行动途中直升机被异乡人的导弹击中,牧羊人的小队逃脱了异乡人部队的追杀,找到了残存的中情局小组成员。为了阻止异乡人,牧羊人和中情局的幸存者设法杀死了异乡人的四名指挥官,导致他们的行动被迫中断,而其在玻利维亚的活动也遭到了政府审查。


武器装备

异乡人部队的装备十分精良。他们拥有特殊的专精兵种(例如秘密行动小队和干扰兵),并为此配备了特殊的装备。异乡人正规军的护甲十分精良,他们的重装兵配备了高强度防弹背心,只有攻击头部才能伤害到他们。


基地与设施

异乡人负责维持玻利维亚部分省份的秩序,他们把这些省份分为三个区。当地的联合军设施也交由他们使用。

下表列出了异乡人所控制的分区及其具体省份:

东分区(Eastern Precinct)

  • 凯门斯省(Caimanes)

  • 欧寇罗省(Ocoro)

  • 维拉维尔德省(Villa Verde)

西分区(Western Precinct)

  • 欧寇罗省(Ocoro)

  • 阿瓜维德省(P.N. De Agua Verde)

  • 维拉维尔德省(Villa Verde)

北分区(Northern Precinct)

  • 圣埃斯皮里图省(Espiritu Santo)

  • 阿瓜维德省(P.N. De Agua Verde)

  • 维拉维尔德省(Villa Verde)


兵种

异乡人士兵

《幽灵行动》系列武装力量简介:异乡人-第1张

这些士兵可能是异乡人的新兵,很有可能是从当地征召的平民。异乡人不会为他们那些刚加入队伍不久的毛头小子配发太好的装备,毕竟他们大多经验不足,配了装备也多半是倒贴钱。大部分士兵都使用 TAVOR-21 自动步枪。

异乡人士兵通常戴着巴拉克拉瓦羊毛头罩,穿着印有异乡人标识的 T 恤和迷彩裤,通常配有一件胸挂。

异乡人重装兵

《幽灵行动》系列武装力量简介:异乡人-第2张

异乡人的正规士兵,他们全部穿着厚重的护甲,能够完全抵御子弹的伤害。只有爆炸物和爆头能够伤害到他们。大部分重装兵都使用 R4 自动步枪。

重装兵配备了碳纤维防弹背心,并且加强了关节处和四肢的防护。他们唯一的弱点在于头部,那里没有任何保护。

异乡人干扰兵

《幽灵行动》系列武装力量简介:异乡人-第3张

他们是配备了电子干扰器,专精于电子战的士兵,能够干扰附近的电子设备,包括无人机和全球卫星定位设备。由于现代战争对于此类设备依赖度极高,他们应当被视为优先处理对象。

干扰兵戴着一顶贝雷帽,背后有一具电子干扰器,使得他们辨识度极高。

异乡人秘密行动小队

《幽灵行动》系列武装力量简介:异乡人-第4张

使用现代弩的特殊士兵,能够利用光学迷彩进行伪装,然后无声无息地消灭敌人。使用电磁脉冲可以破坏他们的光学迷彩,让他们无所遁形。

秘密行动小队身着吉利服和光学迷彩装置,这种装置能够折射光线,使得他们在某种程度上达到隐形的目的——但并不是完全隐形的。

异乡人精英狙击手

《幽灵行动》系列武装力量简介:异乡人-第5张

这些士兵配备了视觉增强装置,使得他们能够应付一般狙击手无法应付的浓雾等情况。同时,他们也配备了大威力的反器材步枪,联合军的狙击手也无法与他们相比。

精英狙击手身着迷彩制服,右眼戴着视觉增强装置,这一装置能够加强他们的视觉。

异乡人中尉

《幽灵行动》系列武装力量简介:异乡人-第6张

异乡人的高级军官,一般是各类情报的绝佳来源。他们身边一般会有士兵保护,但其本身没有什么战斗力。

中尉通常穿着西装和黄色圆领上衣,套一件胸挂。


载具

装甲越野车(Terradyne Gurkha LAPV)

《幽灵行动》系列武装力量简介:异乡人-第7张

这辆装甲车底盘基于福特 F550 卡车,最多能够搭载 8 名乘员。它还安装了空调系统,让乘员在车内更加舒适。联合军使用的车型全部配备车载转轮机枪。

UH-60“黑鹰”直升机(UH-60 Black Hawk)

《幽灵行动》系列武装力量简介:异乡人-第8张

这是一种经典的多用途中型直升机,并且是在 20 世纪 70 年代早期举行的美国陆军通用战术运输机系统(UTTAS)比赛中的获胜者,它很快取代了 UH-1 休伊型直升机。它可以携带 1.17 吨的载荷,还可以搭载多达 11 人的战斗小队。但联合军多数时候只用它来进行空中巡逻。


著名人物

胡安·伊格纳西奥·梅洛(Juan Ignacio Merlo,?--2019)

《幽灵行动》系列武装力量简介:异乡人-第9张

前墨西哥陆军军官,后来离开军队投身私人军事承包商,成为了一名臭名昭著的雇佣兵。如今他是玻利维亚异乡人部队的指挥官,本应协助联合军重建秩序的他却妄图重拾圣塔布兰卡的“遗产”,最终被幽灵小队消灭。

路易斯·罗查(Luis Rocha,?--2019)

《幽灵行动》系列武装力量简介:异乡人-第10张

异乡人的西分区指挥官,曾在阿根廷陆军服役。他奴役着西分区的玻利维亚平民为他工作。

但丁·克鲁扎(Dante Cruzar,?-2019)

《幽灵行动》系列武装力量简介:异乡人-第11张

异乡人的北分区指挥官,曾在巴西军队服役。他利用酷刑让北分区的平民相信异乡人是不可战胜的。

托马斯·奥尔特加(Tomas Ortega,?--2019)

《幽灵行动》系列武装力量简介:异乡人-第12张

异乡人的东分区指挥官,曾是一名危地马拉暴徒。他在东分区建立了一座残酷的竞技场。


琐闻趣事

  1. 即使异乡人管控着三大分区,但联合军还是会在这些地区出现。

  2. 三大分区实际上把一些省份分隔开来,例如维拉维尔德省就被分成了三块(但并不是说整个维拉维尔德省都被分掉了,毕竟三大分区只占整个玻利维亚很小的一个部分)。

  3. 虽然异乡人只有少数几种载具有自己的标识,但显然他们也会借用联合军的车。

  4. 托马斯·奥尔特加是唯一一个在加入异乡人之前没有军事经验的指挥官。

  5. 就异乡人重装兵的护甲来看,他们的弱点应该还包括大腿部位(那里没有护甲保护),而且这种类型的非金属护甲不应该有弹飞子弹的效果。大部分的防弹护甲只能“阻挡”子弹进入人体,而子弹一般会卡在护甲里。

  6. 异乡人部队也出现在育碧已经宣告死亡的作品《精英部队》(Tom Clancy's Elite Squad)里。


参考资料

[1]Ghost Recon Fandom Wik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