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夜兑会人气收入的个人见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4 16:59:34 作者:白银纺 Language

目前,pc版夜兑会人气收入最大值已经由1万升为5万。夜兑会是购买恐霸、改装mk2导弹的必备资产,最大化夜兑会的人气收入具有普遍的研究意义。经过合适的运营,夜兑会每2~3个游戏日可以获得7~8万的被动收入,且运营无难度、每次耗时仅两三分钟,是优于事务所和游戏厅、比地堡更加简单快捷的盈利方式。


先说策略:购买夜兑会,进行开业,获得自带的DJ索洛蒙后,花10万元预约另外三个备选DJ中的某一个(一个即可)补满人气,然后每两或三个游戏日(看你自己游戏节奏),去一次夜兑会,领取保险箱收入并用更换DJ的方式补满人气。

夜兑会的人气满格为五格,每个游戏日减少半格。在满人气时,每日收入为5万,4.5格时4.5万,但4格时迅速跌到2.4万,3.5格时为2.2万。

可以算出,越是及时地补充人气、维持夜兑会人气处于高位,夜兑会平均每日的人气收入越高。但是每个游戏日去管理一次太频繁了,像个打工人,可以结合自己每日游戏时间,每天上线/下线时去一次,拿钱准备补满人气。

补充人气有两种方法。

一是进行人气宣传。每次大约补充一格以上、一格半以下的人气,耗时约五到十分钟。任务已知有以下几种:破坏四辆载具(不要用粘弹炸,会失败)、张贴八张海报、开车接两个名人、运输一辆塞诺拉大沙漠的香槟卡车。可以卡差传。难度很低,但耗时不是很短。参考换DJ,收益相当于五到十分钟赚2~3万。与事务所安保合约、电话暗杀相比,收益略低,体验任务可以玩一玩,拼效率还是换DJ好。人气宣传有很短(三分钟左右)的冷却时间。

二是更换DJ。此方法需要至少有两个DJ。直接在电脑上动动鼠标即可,难度是零,和地堡出货没有可比性,可以约等于游戏厅和事务所这种纯被动收入。每一次更换DJ回复半格人气。更换DJ没有冷却时间,可以连续更换补人气,做起来也快,过场动画只有一小段,一分钟就能换一到两次。

定期更换DJ,夜兑会可以有相当可观的收入。假设每三个游戏日,更换一次DJ,那么净利润是5+4.5+2.4-3,即8.9(实际可能有出入,夜兑会有时某一天会突然收入特别少,原因不明)超过满配的事务所,远超满配的游戏厅,相当于半个地堡(但是难度低很多且可以全程邀请战局)。

综上,为了效率应该直接换DJ补满人气,而非人气宣传。

类似地,战局中闲逛时,接到托尼宣传夜兑会的请求电话,个人直觉也是直接拒绝效率更高(但具体收益不清楚,貌似拒绝只降半格人气,相当于1万)。

换DJ需要至少有两个DJ。夜兑会购买时自带DJ索洛蒙,所以需要预约一个新的DJ(我们的故事、狄克森、黑色圣母)。

新DJ的第一次预约,需花费10万,但是可以直接补满人气。重新预约旧DJ是花费1万,补半格人气。这意味着,如果你在很久之前买了夜兑会、并摆烂多年,那么当你想经营夜兑会获得人气收入时,根本不需要做宣传任务,只要预约一个新DJ就可以补满了。同时,只要有两个DJ就可以更换DJ,比如把索洛蒙换成我们的故事加半格,再换回索洛蒙又加半格,因此只看赚钱效率可以只要两个DJ,即索洛蒙外只预约一个新DJ。

预约新DJ除了要花费10万之外,还要做一个小任务。三个DJ任务不同,难度有区别,放的歌也不同(可以在选DJ那个界面试听),根据自己偏好选择。

我们的故事:这是两个人的组合,他们爱面子,要你开一辆斯塔福德去接他们,你需要弄一辆来。你要开车追一辆运很多车的大卡车,并且射击铰链、让大卡车上的一堆轿车都飞下来。要射断铰链三次,然后上斯塔福德,消星(莱斯特就行),然后开斯塔福德接人送回夜兑会。个人感觉难度稍高于狄克森,低于黑色圣母。

狄克森:去酒店接狄克森,他的包被偷了,需要你追小偷并拿回。小偷骑摩托,射杀后不会犯星,尽管车速有点快,但个人认为最简单。

黑色圣母:她犯事了,正在被LSPD围攻,需要你开运兵直升机吊起她所在的景车摆脱LSPD。可能是最难的一个,注意现场有不止一辆景车,看清目标,别吊错了。吊走景车消星后去黄点,不用降落,放低直升机靠近后按提示放钩子就行,别把飞机弄炸了。

对DJ无偏好、只看重效率的话推荐狄克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