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TMA送走XS引入Xyang,JuFu恐解散令人惋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4 15:31:12 作者:OLDboy Language

昨日PCL爆出两个转会重量消息,第一个是TMA的XS正式加入iFTY,第二个是TMA官宣引入JuFu的Xyang,对于平静多天的PCL赛区来说,这条转会信息还是包含了诸多信息量。

iFTY经过多天的试训终于确定引入XS,并第一时间官宣XS担任指挥位置,对于iFTY来说,现在指挥已正式确定,那龙四哥的转会风波将告一段落,夏季赛iFTY必将奋力一搏冲击PCS7。

【绝地求生】TMA送走XS引入Xyang,JuFu恐解散令人惋惜!-第0张

比较令人意外的消息是TMA高调官宣引入JuFu的Xyang。

【绝地求生】TMA送走XS引入Xyang,JuFu恐解散令人惋惜!-第1张

Xyang的转会似乎某种程度上已断定Jufu很可能会及时“止亏”,作为春季赛、PCS6中JuFu最亮眼的明星选手转会,而小五近期一直在17试训,PCS6结束时小五就爆出不想继续以租借身份打比赛,加上之前航二歪的归队MCG,JuFu的核心框架已解散。

【绝地求生】TMA送走XS引入Xyang,JuFu恐解散令人惋惜!-第2张

现在的Xyang身价肯定不低,而TMA既然有买断Xyang冲击PCS7乃至世界赛的动力,JuFu的PCS6积分大概率也会由TMA接盘,夏季赛的TMA是否会是另一支银河战舰让我们拭目以待先奶一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