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玩了一段时间的菜鸡给萌新们的一些建议(二)|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24 15:23:49 作者:手机用户99885276 Language

  论坛里真的有好多萌新啊……作为过来人提点小建议给萌新们叭,如果大佬发现了错误和缺陷,请在评论区里指出一个玩了一段时间的菜鸡给萌新们的一些建议(二)|原神 - 第1张


3.当你在璃月看风景过主线时:

  不同于蒙德地图里那些较简单的怪物,璃月的怪物等级和种类都提升了一个档次。为了避免在璃月太刮痧影响游戏体验,这个时候我们的队伍就不应该只是主c+奶+随意两个干员的组合。

  此时我们的配队应该考虑能不能打元素反应,比如:
  ①火系角色(迪卢克,烟绯等)+水系/冰系角色打蒸发/融化反应(火系人上人)
  ②雷系角色(丽莎,刻晴等)+火系角色打超载反应(强推这种,低世界等级也能打出较高伤害)
  ③冰系角色+水系角色打冻结反应(把怪冻住慢慢打,刮痧也不怕了)
  ④雷泽/优菈这种主打物理伤害的角色需要雷+冰打超导降低敌方物抗
  ⑤如果用风系和岩系角色当主c……带个同属性角色,再加个班尼特或者其它辅助吧,岩系可以带五郎和阿贝多(这两种属实孤儿属性了)

  除配队以外,你在璃月的旅行中可能会遇到一些挑战,这时候就可以上b站或米游社查查攻略。其实大部分解谜还是很简单的,除了某个很离谱的秘境的解锁。一个玩了一段时间的菜鸡给萌新们的一些建议(二)|原神 - 第2张

  还有圣遗物的搭配。宝箱里如果开出了紫色羽毛可以直接升到16级给主c用,因为羽毛直接给攻击力,前期时提升很大。其余的可以先给主c凑个圣遗物的攻击和爆击两件套效果,再给其它角色凑所需的两件效果。

4.当你过完璃月主线,想去稻妻时:

  如果向璃月的七天神像供奉神瞳,也能增加体力值上限。所以我们最好把地图逛一遍,拿到足够多的神瞳。还可以做蒙德和璃月的声望任务得到共鸣石,用它来找神瞳会很方便。

  把钟离的第二章传说任务过了后会开启一个周本,这样就可以每周暴揍陀子哥了~以及帝君在他的传说任务第一章末尾时会站在孤云阁那里,我把他留在那里几个月方便我馋他身子ww

  稻妻的武士还是蛮强的,建议在去直面雷神的威光前结合自己的box和卡池情况抽个强力的五星主c(只是建议,如果练度还行或是等喜欢角色的xp党请无视)

  根据自己当初的情况给萌新们的建议,有问题请指出一个玩了一段时间的菜鸡给萌新们的一些建议(二)|原神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